世足做筆記意外成焦點!日本主帥森保一「死亡筆記本」爆紅 文具廠商承諾免費提供特製版


世足做筆記意外成焦點!日本主帥森保一「死亡筆記本」爆紅 文具廠商承諾免費提供特製版

2022卡達世足近期進行得十分火熱,雖然日本5日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在PK大戰中以1:3輸球,無緣晉級8強,但是在小組賽接連擊敗強敵德國和西班牙仍是讓許多球迷相當敬佩!有趣的是,日本隊的亮眼表現不只球員受到關注,總教練森保一在場邊使用的筆記本也意外掀起話題,甚至筆記本廠商更是打算幫他生產專屬產品,掀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一度驚爆病危!女優西元明沙吃蕎麥過敏「急送加護病房」 醫院照被抓盜圖遭疑自導自演

來源:Twitter

森保一在本屆世足率領日本隊上演一次又一次的奇蹟,接連鬥倒強權德國及西班牙,並以2勝1敗、黑馬之姿在小組賽拿下第一晉級16強。而日本隊的表現引起關注後,森保一在場邊時常記筆記的習慣也引起了話題,甚至還因為球隊的表現傑出而被網友打趣封為「死亡筆記本」!

來源:Twitter

不過森保一的筆記本並不像動漫寫上了敵對球員、隊名,而是速記在場上看的一切,並在中場時和球員分享、制定戰術,甚至這個習慣還會帶到練習、記者會等等場合上!

而森保一的筆記本在全球造成迴響後,該文具廠商國譽株式會社 (コクヨ)的代表甚至驚訝表示,「我從沒想過一個普通的日用品可以像這樣如此受到關注。」甚至國譽還打算直接為這位教頭送上特製禮物!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森保一原使用筆記本為國譽的「Campus筆記本」,自他擔任起國家隊教練後,就用掉了5本,而Campus筆記本其實從1975年開始就是國譽的熱銷產品,近年銷量更是達到約1億份!而國譽打算若森保一持續擔任國家隊主帥,將會免費提供帶有國家隊代表「八咫烏」標誌和武士藍球衣設計的筆記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