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證實分手孫生!揭情變導火線 狠嗆「去找瞎妹們約吧」又秒刪


Wendy證實分手孫生!揭情變導火線 狠嗆「去找瞎妹們約吧」又秒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與女友Wendy先前多次傳出情變,感情狀況備受關注!小倆口日前到新加坡工作兼旅遊,孫生透露支出了女方機票跟住宿總共8萬多元,雖然很貴卻有滿滿的回憶,結果突然自爆因為觀念不合所以「無法進行下去」,對此,Wendy 6日證實分手消息並狠嗆:「去找瞎妹們約吧!」隨後又火速刪除批評男方的內容。

看更多:孫生突爆分手Wendy!才剛「幫付8萬旅費」甜蜜告白 揭情變主因又秒刪

來源:Wendy IG

Wendy 6日在IG發出全黑圖證實已經與孫生分手,「我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你的幽默總能帶給我歡笑,兩年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超多回憶都是忘不了的!」認為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學習跟成長了很多,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但我常說了,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我們的三觀不合,從以前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還已經忍受很多人無法承受的事,更直言:「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 !去找瞎妹們約吧!」最後,她贊同孫生是個很棒的表演者,但感情部分還是要多練習,「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

來源:Wendy 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Wendy加油打氣,「孫生失去這個女友真的是會後悔一輩子」、「璇璇真的是目前看過最棒的女朋友了~你值得擁有幸福」、「他需要的是一個媽媽,不是女友」、「你值得更好的,如果一個男人沒穩下心對待女朋友,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來源:Wendy IG

不過,Wendy在文章公開沒多久後,便將描寫兩人的分手原因,以及狠嗆孫生找瞎妹的段落全數刪除,似乎是不想分得太難看。另外,還有網友貼出同一時間她與一名男生一同現身台中逛街的照片,質疑她是否有新歡,對此,她解釋:「我跟我認識四五年好朋友去一中場刊(勘)要開店也被亂講話,真的是不用這麼無聊亂講話欸!」

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