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驚爆病危!女優西元明沙吃蕎麥過敏「急送加護病房」 醫院照被抓盜圖遭疑自導自演


一度驚爆病危!女優西元明沙吃蕎麥過敏「急送加護病房」 醫院照被抓盜圖遭疑自導自演

日本23歲AV女優西元明沙(西元めいさ)擁有清純外表、火辣身材,除了拍攝成人片外,她還另以春紗理奈(春さりな)的藝名在地下偶像圈活動,擁有不少粉絲!不過近日西元明沙卻傳出因過敏吃了蕎麥麵後發生身體不適的症狀,甚至住進加護病房,引起外界一陣關注!只是後來卻也有人質疑西元明沙造假說謊,甚至抓到所使用的病房照片是盜圖,對此她本人也出面做出解釋!

看更多:風格太衝擊?NMIXX推「臉部連身裙」要價440萬掀熱議:誤以為是非官方周邊

來源:西元明沙 IG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西元明沙在11月30日在IG限動透露自己曾在3歲時因誤食含有蕎麥粉的食物,出現過敏性休克,甚至還導致心跳一度停止,因此後來都小心避免蕎麥產品,直到近期接受檢查發現已痊癒後,才嘗試吃了「人生第一次的蕎麥麵」!

來源 :西元明沙 Twitter

只是沒想到吃完沒多久,西元明沙又在IG限動表示自己身體有些異狀,接著再大約12小時候狀況似乎又越來越糟糕,她PO出一張醫院的照片並透露自己被送往加護病房過了一晚,甚至一度因為血壓太低,病況危急!而在情況好轉並轉移至普通病房後,西元明沙也下定決心表示自己以後不會再碰蕎麥食物,避免再度發生身體不適!

來源:西元明沙 Twitter

 

雖然西元明沙PO文是希望告知粉絲自己的狀況、分享過敏狀況,並且也呼籲大家小心謹慎,但是卻也有網友質疑西元明沙是在說謊,發現她所使用的醫院照是盜用來自網路的圖!但西元明沙也解釋使用真實照片會有安全疑慮,恐怕會洩露地點,另外也表示受到很多誹謗,聲稱將會揪出這些酸民!

來源 :西元明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