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口碑解禁外媒一面倒盛讚!「視覺效果創顛峰」影迷震驚:超越第一集


《阿凡達2》口碑解禁外媒一面倒盛讚!「視覺效果創顛峰」影迷震驚:超越第一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巨作《阿凡達》自2009年上映以來,憑藉創新的視覺技術改寫電影史,至今仍是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如今,續集《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已在倫敦展開全球首映會,會後口碑解禁,電影獲得了外媒以及各大影評人盛讚!

看更多:《星期三》憂鬱小生翻紅!「現實版精靈」帥翻網 起底:《變種天賦》的弟弟長大了

來源:IMDb

全片3個多小時的史詩級巨作《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於近日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首映會後迎來各大外媒的一致好評,其中外媒《Collider》指出:「這電影太屌了!我深信James Cameron會利用特效將電影水平提高,但續集中的是效果真的太驚人了!每一貞畫面都令人驚嘆,突破特效的極限,故事內容也相當豐富,老演員卡司沒話說,新人也表現出色!」

來源:IMDb
來源:IMDb

外媒《Fandango》則盛讚,「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猜到《阿凡達:水之道》續集會有什麼表現,那你可就錯了!看完續集,你只會萌生『從未有過如此觀影體驗』的敬畏感,這不僅比第一集還要好看,也是對《鐵達尼號》的致敬。」;外媒《Cinemablend》表示:「永遠不要質疑James Cameron,他的《阿凡達:水之道》在各個層面都超越了第一部,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角色故事和情感關聯都比首集還要複雜,影片最後一個小時,James Cameron使出渾身解數,要告訴電影人怎麼拍片才是對的!」

來源:IMDb
來源:IMDb

影評人Jake Hamilton表示:「《阿凡達:水之道》讓我大吃一驚,看電影時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James Cameron真的是續集之神!」;Mike Ryan認為:「綜觀技術和視覺效果,我從未見過如此優秀的東西,他是壓倒性的,也許太壓倒性了,我有時候會錯過情節,因為我的目光一直放在水中的魚兒不放!」正面評價如雪片般擴散至社群各處,台灣將在12月14日上映,相隔13年再登場,令萬眾影迷期待。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