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憂鬱小生翻紅!「現實版精靈」帥翻網 起底:《變種天賦》的弟弟長大了


《星期三》憂鬱小生翻紅!「現實版精靈」帥翻網 起底:《變種天賦》的弟弟長大了

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外傳影集系列《星期三》(Wednesday)於上週上線Netflix後,火速引爆話題,開播第二週全球觀看總時數已來到4.1129億小時,開播12天更是累積了7.5252億小時觀看數,大幅刷新Netflix英劇單週最高觀看時長的紀錄,同時也高居Netflix所有影集單週觀看時長排行榜第四名之位,猛超《怪奇物語》第四季記錄,緊追在《魷魚遊戲》之後。影集爆紅後,劇中演員的身價也跟著暴漲!

看更多:女神卡卡歌曲因《星期三》翻紅!本尊邀請「光臨美妝品牌」喊話:記得帶小手

影集《星期三》除了捧紅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Marie Ortega),也讓飾演「Xavier Thorpe」一角的男星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再度翻紅。2001年出生,現年21歲的Percy年紀輕輕就進入影壇,過去曾出演過多部作品,從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變種》,到電視劇《變種天賦》、《異鄉醫生》等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更憑藉《迷離境界》一劇備受矚目。

在《星期三》中,Percy Hynes White飾演一位非常憂鬱的畫家學生,並擁有通靈的超能力。他在日前的訪談中透露自己對影集導演提姆波頓的喜愛,他說:「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爸爸就曾經讀提姆波頓的詩集給我聽,我還曾經擁有他製作的小雕像。我記得8歲的時候我去了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觀看他的作品,當我得知要離開時,我簡直要崩潰,因為我想待在那裡一整天,我一生都是他的忠實粉絲!」

來源:percyhyneswhite_fan IG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此外,觀眾最關心《星期三》會不會有第二季?目前雖尚未公布續訂消息,但光看影集的人氣,推出續集的機率非常高,主創Alfred Gough、Miles Millar先前對外表示編劇團對已在構思第二季的劇本,Miles Millar補充:「我們始終展望未來,當我們坐下來要完成一部影集時,我們通常會放眼往後幾季,這是最理想的情況。我們希望這部影集能夠成功,所以我們會預先設定它有至少三到四季,讓角色能夠完整的發展他們的故事。」同時也指出,他們會跟著觀眾的反應,調整並修改影集未來的走向。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