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購入32坪「精緻小屋」!親自打造日系木質空間 辦喬遷宴邀眾星:整晚笑不停


黃豪平購入32坪「精緻小屋」!親自打造日系木質空間 辦喬遷宴邀眾星:整晚笑不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豪平.jpg
黃豪平

藝人黃豪平在演藝圈耕耘多年,最近憑著脫口秀的演出而廣受歡迎,他10月底透露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還親自參與室內設計,如今終於順利入住,他不僅公開了公共空間的照片,還舉辦了喬遷宴,邀請不少演藝圈好友一起到新家玩!

看更多:鳳梨看世足下注狂賠錢!怒譙四字經「誤傳給媽媽」 收殺氣回應下場曝光

來源: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5日在臉書分享新家的公共空間照,只見整體空間以木質、米白色為主軸,搭配上顏色鮮艷的抱枕、畫作,讓沉靜的空間又多了一些俏皮感,將廚房跟客廳打通,創造視覺上的通透感,一整面的落地窗為空間帶來足夠的自然光。身為貓奴的他,家中還放有黑白色的自動餵食器跟貓砂盆,與整體風格搭配得天衣無縫!就連好友蔡尚樺都大讚:「新家真的好棒!已預約下次要去你家商拍」!

來源:黃豪平臉書

接著隔天,黃豪平便邀請了蔡尚樺、林昀希、無尊、周宇柔、黃子佼一起參加喬遷宴,黃子佼雖然無法久留,但還是帶著禮物特地跑了一趟,他感動表示:「真的謝謝你亦師亦友的關心,在我人生的轉捩點給了很多幫助!」整晚氣氛相當好,讓他很期待第二批朋友的到訪。

來源: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10月底就公開買房喜訊,雖然裝潢還沒完工,但他已經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好消息,「這是我的新家,我的第一棟房!」雖然有各種阻礙困擾著他,「但,我想有個自己的小世界,想好久好久了」,所以才決定買下風景好、採光佳、交通便利、總面積32坪的小屋。從交屋之後,經歷過無數次跟廠商開會,只為了能夠打造出他心目中理想家,最後他還笑虧自己是「房貸少年」!

來源:黃豪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