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太衝擊?NMIXX推「臉部連身裙」要價440萬掀熱議:誤以為是非官方周邊


風格太衝擊?NMIXX推「臉部連身裙」要價440萬掀熱議:誤以為是非官方周邊

JYP娛樂在今年2月推出全新7人團體「NMIXX」,是繼3年前ITZY後再度推出女團,一公開後也馬上掀起轟動,除了每位成員都擁有高顏值及實力,出道曲《O.O》也因融合多種風格段落呈現引發話題!雖然迅速累積高人氣的NMIXX很快就接到時裝品牌代言,不過6日釋出的合作「臉部」服飾卻引起了網友們的正反議論!

看更多:隨日劇再掀轟動!宇多田光「24年前神曲」《First Love》奪台灣音樂榜首驚呆:是我15歲錄的歌

來源:Twitter

西班牙知名時裝品牌LOEWE在今年9月底宣布新人女團NMIXX為全球品牌大使,雖然品牌方在6日公開了一系列NMIXX 2023早春系列產品形象照,並稱NMIXX的大膽、能量和對未來的創意願景促成了一次完美合作,但是當中印有成員們「臉部」的細肩帶連身裙產品卻引發大批網友的正反議論!

來源:nmixx_official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困惑得留言表示,「這就是現在的時尚?」、「說實話很像綜藝懲罰的服裝」、「還以為是非官方、假的周邊產品」,但也有人給予正面評價,認為風格獨樹一格,看上去也相當可愛。

據了解,這件大膽服飾的想法是來自品牌創意總監強納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上頭的印花是客製透過電腦產生,要價為440萬韓元(約10萬新台幣)!

來源:nmixx_official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件印上臉部的連身裙讓不少人匪夷所思,但其實南韓曾經掀起一波藝人柳炳宰「臉部手機殼」的搶購潮!柳炳宰曾進行「觀看感人影片不哭」的挑戰,後來他的落淚畫面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網友們紛紛將這張哭臉自製手機殼、美甲,後來由於迴響太過熱烈,經紀公司YG娛樂便直接推出「官方版」,銷量甚至是直逼天團BIGBANG的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