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滑雪女神的男人!「谷愛凌鮮肉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陸網看傻:我X好偶像劇


征服滑雪女神的男人!「谷愛凌鮮肉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陸網看傻:我X好偶像劇

18歲中國「滑雪女神」谷愛凌為中美混血兒,2022她代表中國出賽北京冬奧奪下金牌,亮眼外型加上出色的滑雪成績,讓她一舉爆紅,先前網路上傳出女神戀愛消息,小倆口在冰上浪漫接吻,隨後男方的身分也遭起底,果真能配上女神的男人也來頭不小。

看更多:王鶴棣爸爸炸串店遭砸!大媽摔椅子吼「欺負人」賴地不走 粉絲急護航:過分了

來源:谷愛凌IG

先前有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只見谷愛凌和一名外國男子在滑冰場浪漫滑冰,下秒男子就拉住谷愛凌的手,兩人甜蜜親吻,該名男子的身分也被起底,Mick Kelley來自舊金山三藩市,畢業於矽谷頂尖私立高中哈克,不僅擁有聰明的腦袋,Mick Kelley的外貌更是迷翻一票少女,不但擁有185公分身高,濃眉大眼又陽光,和谷愛凌站在一起十分般配。

18歲滑雪女神谷愛凌爆戀情!冰上熱吻「高帥鮮肉」 網起底男方身分驚呆
來源:微博
來源:谷愛凌IG

Mick Kelley目前是耶魯大學棒球運動員,他不僅會多國語言,還曾出過書,加上出身名門,可以說是能靜能動,內外都無懈可擊,和谷愛凌根本是門當戶對,也因此羨煞不少網友,「又會讀書又會滑雪還抽空談戀愛」、「我操男孩子看起來不錯啊,肯定也很優秀」、「我靠,好偶像劇」,掀起了一番熱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隨著兩人戀情曝光,不少網友都去IG深扒過去兩人的互動,發現兩人早在2019年就認識,當時谷愛凌常按讚男方的發文,也會在留言區互動熱絡,今年5月,谷愛凌到法國參加高中同學會,Mick Kelley也愛相隨,在許多合照中都能看到兩人同框的身影,然而目前谷愛凌已經將這些照片全數刪除,男方也將IG設為私人帳號。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