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爸爸炸串店遭砸!大媽摔椅子吼「欺負人」賴地不走 粉絲急護航:過分了


王鶴棣爸爸炸串店遭砸!大媽摔椅子吼「欺負人」賴地不走 粉絲急護航:過分了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今年和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更是一舉爆紅,所到之處都是關注焦點,連帶親友也受到影響,爸爸的四川炸串店因此爆紅,然而先前店家卻爆發肢體衝突,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看更多:陳榮煉洗錢涉83條罪開庭!一身黑全程沉默「恐賠22億」 不見愛妻安以軒人影

來源: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爸爸的店家「棣爸炸串」,是不少粉絲朝聖的景點,日前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身穿棕色上衣、圍著白色圍裙的大媽,在店門口狂摔紅色椅子,還邊吼著「王鶴棣老漢兒欺負人」,甚至直接賴在地板上不起來,許多年輕粉絲都不敢靠近,只能躲在一旁拿手機錄下整個荒謬的過程,而店員也只能趕緊將椅子扶起歸位。

來源:微博

網路上的說法眾說紛紜,有人說是王鶴棣的爸爸打人,「王鶴棣的老漢兒太壞了,欺負一個老娘兒,還是一個殘疾人」,然而也有人爆料是有人去砸王鶴棣爸爸的店面,「難道不是那個孃孃在瘋狂砸店砸人嘛」,然而這些傳聞始終未獲得證實,加上目前中國正值禁娛時期,許多粉絲都擔心此事會影響到王鶴棣本身。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且王鶴棣的爸爸並不是圈內人,許多網友認為不應該被放大檢視,粉絲們為了護主,更是紛紛急得直呼,「禁娛。搬運素人過分哦」、「素人的事情你也要搬,有事當事人自己會解決」、「首先視頻裡面棣爸動都沒動,至於為什麼要鬧事你得問當事人,其次馬上就禁娛了少帶一點素人的節奏」、「素人的事情也要管?你是員警?」、「開店的表示不是誰鬧事就一定誰有理,現在的人都懂得考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

來源:王鶴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