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日劇再掀轟動!宇多田光「24年前神曲」《First Love》奪台灣音樂榜首驚呆:是我15歲錄的歌


日本39歲歌手宇多田光在1999年推出《First Love》後,造成廣大迴響及共鳴,至今仍歷久不衰,依然是熱門日文歌曲,被許多人視為「神曲」!而Netflix也以《First Love》為背景,拍攝日劇《First Love初戀》,上映後不僅很快就造成轟動,並且還使這首歌曲衝上台灣音樂排行榜冠軍,讓宇多田光本人都相當驚訝!

看更多:日劇《First Love初戀》劇情6大看點:宇多田光神曲重現!佐藤健邂逅淒美初戀

來源:Netflix Twitter

《First Love初戀》上映後,讓24年前的歌曲《First Love》再度受到廣大討論,並且還在台灣多個音樂串流平台衝上排行榜第一,而宇多田光的工作人員也時常在推特轉發相關成績訊息,甚至他在3日PO出《First Love》攻上Spotify台灣話題歌曲榜(Viral 50)冠軍的貼文還被宇多田光本人轉貼!

宇多田光本人轉貼這篇貼文興奮且驚訝寫道,「哇台灣,這太神奇了,我不敢相信我15歲時錄製的歌曲可以在24年後登上話題歌曲榜首!」

宇多田光轉發後,許多台灣歌迷也紛紛湧入貼文留言,「其實First Love也排在週榜及日榜第一,以妳為榮」、「不只是話題歌曲榜,單日排行榜也奪冠」、「雖然1999年就買了CD,但上周看了劇才知道歌詞意思,再次愛上了這首歌」,另外更有網友敲碗希望宇多田光能來到台灣開唱!

而宇多田光在透過台灣歌迷得知《First Love》獲得廣大迴響,也表達感謝,「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天啊,這真的太瘋狂了!」可以說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Netflix Asia

據了解,《First Love》是宇多田光在1998年錄製,隔年3月則發行了同名出道專輯,並且在日本的銷售量突破有765萬張,台灣部分也狂售50萬張,是史上銷量最高的日本專輯,全球總銷量則達1100萬張,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