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約高檔日料沒來被罵爆!劉涵竹澄清「不是放鴿子」 還原真相:沒有這麼嚴重啦


小S約高檔日料沒來被罵爆!劉涵竹澄清「不是放鴿子」 還原真相:沒有這麼嚴重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小姐不熙娣》的班底劉涵竹日前在節目上爆料,稱透過關係幫小S訂到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平均一個人就要價8000元,沒想到卻被臨時通知因工作無法到場,劉涵竹只好自己吸收總共6萬4000元的餐費!對此,小S遭受不少罵名,劉涵竹見狀趕緊出面澄清,「沒有這麼嚴重啦」!

看更多:Wendy證實分手孫生!揭情變導火線 狠嗆「去找瞎妹們約吧」又秒刪

來源:劉涵竹臉書

劉涵竹6日在臉書發文還原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她表示小S有提過想要訂天婦羅餐廳訂不到,剛好朋友的朋友經常去那間店消費,所以才透過關係請對方幫忙,後來順利預約到某一天的8個位置,小S得知後便大方地要帶大家去聚餐,「聚餐前一週,她有重要廣告拍攝撞期,她有提前跟我說,我們都完全能理解工作要緊,所以不是當天放鴿子。」由於當時是拜託不認識的人幫忙,如果這時候說不要去,「我覺得對人家也挺不好意思的,所以我自己還是如期去吃。」

來源:劉涵竹臉書

至於故意在節目上爆料的舉動,劉涵竹解釋,「在節目上就是虧她一下,互相笑鬧過去,控訴一下~我們當事人都不覺得怎麼樣,甚至覺得很好笑~」因為沒有真的記仇,所以才能在節目上笑著講,「我也沒有吞下好幾萬的錢,我只是去付了我自己的餐費,沒有損失。」並強調「真的沒那麼嚴重,請大家不要苛責批評或過度解讀」!

來源:劉涵竹臉書

其實,小S當時在節目上就有解釋,當時是因為拍廣告的時間被改期,因此感到很內疚,也有馬上致歉,劉涵竹則表示小S的確有要請大家吃飯,只是她不能來後,很擔心整桌6萬4的餐要自己負擔,小S聽聞後立刻霸氣表示:「我匯給妳!」劉涵竹才解釋後來一些朋友有付錢,只是覺得莫名吃了一頓要價8000元的高檔料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