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3個月變身辣媽咪!粿粿訂製塑身衣大秀「激辣身材」 老公嗨翻:噴鼻血


產後3個月變身辣媽咪!粿粿訂製塑身衣大秀「激辣身材」 老公嗨翻:噴鼻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女星「粿粿」(江瑋琳)先前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連三季擔任紅隊經理,憑著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她在今年2月初被交往2年半的男友范姜彥豐求婚成功後,年中兩人就正式登記結婚,並在8月迎來女兒「小粿醬」的誕生,婚後生活相當幸福。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粿粿,近來也曬出了產後3個月的激辣身材照,火辣畫面讓老公范姜彥豐看了都忍不住大力稱讚。

看更多:粿粿產後1個月近況曝光!瘦到「S號扣起來了」開心曬照:是炫腹文

圖片來源:Meigo粿粿

粿粿6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身穿塑身衣的照片,發文坦言自從生產後,每天都會在鏡子前面檢視自己的身材狀況,「一開始真的是很喪氣啊!畢竟肚皮被撐了好幾個月,鬆鬆軟軟的(感覺好好吃,咦?)明明生完了,肚子看起來還是在懷孕一樣」。

圖片來源:Meigo粿粿

此外,粿粿也透露自己因為是剖腹產,為了避免產後身材走鐘,便在傷口確認沒問題後就預約訂製了塑身衣,「期待3個月後改小的日子,猜猜我可以剪掉多少布呢?」而照片中身穿塑身衣的粿粿不僅四肢纖細,就連身材都相當苗條,絲毫看不出是剛生完小孩的媽媽,不僅如此,緊緻的塑身衣也讓粿粿的豐滿上圍大方顯現,身材相當火辣。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稱讚,「齁齁,辣媽粿粿了」、「生完還能馬上保持這麼好,真厲害」、「超級漂亮的粿」,就連老公范姜彥豐也現身留言區大讚「流鼻血」,甜蜜又搞笑的互動閃瞎眾人眼睛。

圖片來源:Meigo粿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