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產後1個月近況曝光!瘦到「S號扣起來了」開心曬照:是炫腹文


粿粿產後1個月近況曝光!瘦到「S號扣起來了」開心曬照:是炫腹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藝人「粿粿」先前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連三季擔任紅隊經理,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今年2月初被穩定交往2年半的男友范姜彥豐求婚成功後,4月也傳出了懷孕的消息,並在8月下旬成功迎來女兒「小粿醬」的誕生,沒想到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粿粿的身材就已經恢復到能露出小蠻腰,讓粉絲都看傻了!

看更多:粿粿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曬美照「好久沒這樣穿」 網驚:肚子在哪? 

圖片來源:粿粿IG

粿粿昨(17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的她身穿寬鬆帽T,拉起帽子並且將臉用手機遮住,另一手將衣襬微微拉起,開心表示這是一篇「炫腹文」,只見粿粿的肚皮已近乎消腫,僅留下「神奇的母子線」,但仔細一看還會發現她在照片下方驚呼表示:「S號扣得起來了!」心情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粿粿IG

事實上,粿粿曾經在節目上分享,當初懷孕前夫妻倆就曾各自夢到過小孩,而她原先因為以為是尾椎不舒服,預約了復健科,結果在出發前臨時起意去驗了驗孕棒,才因此確定自己懷孕了,而當時粿粿在把驗孕棒秀給老公看之前還俏皮表示:「你猜猜看呀~」當時對方還自信滿滿回答:「一定不可能有啊」,結果一看到兩條線的驗孕棒後,范姜彥直接看傻,睜大傻眼反問:「我們好像要掛另一科。」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粿粿IG

直到後來粿粿順利將「小粿醬」迎接出來後,也高興地發文表示:「Hi, Baby! Welcome」,對於寶寶的出生,老公范姜彥豐也坦言有很不真實的感覺:「有點像當初見到驗孕棒那樣的心情,然後覺得老婆很辛苦很心疼,目前只想好好照顧老婆。」

圖片來源:粿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