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瑪格羅比主動加吻戲!自爆「把握機會親布萊德彼特」導演看傻卻拿她沒轍


《巴比倫》瑪格羅比主動加吻戲!自爆「把握機會親布萊德彼特」導演看傻卻拿她沒轍

《La La Land》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睽違四年推出全新電影作品《巴比倫》(Babylon)於上個月底釋出最新預告,該片卡司眾星雲集,其中飾演女主角「妮莉」的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劇中將好萊塢紙醉金迷、放縱奢華的年代詮釋得淋漓盡致,電影在日前進行試映會後,Margot Robbie的演技備受讚譽!

看更多:法國足球金童姆巴佩環抱吉魯掀熱議!網對比《手札情緣》經典畫面直呼:男以言慾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Margot Robbie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在《巴比倫》中與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吻戲是「她自己加的」,並對外表示,「這場戲原本不在劇本裡,但我思索了一會兒,下一次能親到Brad Pitt是什麼時候呢?於是我當機立斷就親了下去!」主動加戲的Margot Robbie還跟導演硬扯是她認為「妮莉」會去親吻「傑克」(Brad Pitt的角色)!

來源:IMDb
來源:IMDb

導演聽聞後的第一時間並沒有察覺不對勁,但後來想一想後恍然大悟,直呼:「妳根本就是自己想親Brad Pitt吧!」Margot Robbie調皮的表示:「這真的機不可失,拍完後導演還跟我說這場戲對角色的確很有幫助,我說我也覺得!」不過Margot Robbie也收起開玩笑的態度表示,「這場戲真的很成功,我當時很高興,真的太棒了!」

來源:IMDb

《巴比倫》故事設定於西元1920年,描述多位角色在好萊塢初創年代的起落,刻劃人物對於產業的野心、狂妄之心,衍伸成不可控的故事發展。劇中,演員迪亞哥·卡爾瓦(Diego Calva)飾演一位闖入「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初生之犢,他想在好萊塢拚出一番成就,在這浮華世代實踐美國夢的幻想。

本片卡司還包括珍史瑪特、賈方艾德波、李麗君、P.J.拜恩、盧卡斯哈斯、奧莉維亞漢密爾頓、陶比麥奎爾、麥斯明格拉、羅瑞史科佛、凱瑟琳華特斯頓、Flea、傑夫高林、艾瑞克羅勃茲、伊森索普、薩瑪拉威明、奧莉薇亞魏爾德等人。《巴比倫》預計於農曆春節在台上映。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