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rst Love初戀》劇情6大看點:宇多田光神曲重現!佐藤健邂逅淒美初戀


日劇《First Love初戀》劇情6大看點:宇多田光神曲重現!佐藤健邂逅淒美初戀

即將於11月24日上映的日劇《First Love初戀》由佐藤健、滿島光攜手主演,以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為背景,講述一對佳侶在90年代成為彼此的初戀,橫跨20年時光重新聚首,所展開的淒美戀情。復古的風格和引發共鳴的劇情,搭配宇多田光的歌曲使得預告推出後就令觀眾陶醉在劇情的氛圍之中。

看更多:Netflix《20世紀少女》結局9大重點:金裕貞陷入四角戀!劇情刻骨銘心

名曲〈First Love〉引共鳴

圖/YouTube「Netflix Asia

宇多田光的出道曲〈First Love〉作為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歌曲意境既淒美又哀傷的氛圍成為不少影迷的共同回憶,也使得這首歌曲的原創宇多田光從此爆紅。歌曲〈First Love〉推出至今人氣歷久不衰,如今同名影集《First Love初戀》也是以這首歌為背景發想出來的故事。

航空題材的愛情故事

圖/YouTube「Netflix Asia

《First Love初戀》講述90年代末相識並墜入愛河的一對情侶並木晴道、野口也英,他們一個懷抱著成為航空員的夢想,一個選擇卸下空服員的工作並轉換跑道,兩人雖是彼此的初戀,但這段戀情成為了一段逝去的過往。20年過去之後並木晴道、野口也英重新相遇,雙方微妙的火花與情愫,將重新勾起初戀的美好。

順時針細數愛情細節

圖/YouTube「Netflix Asia

該劇將故事時間軸拉回西元1998年,並以時間推進的方式,循序漸進地呈現出男女主角間的細膩愛戀,並木晴道、野口也英從曖昧到熟悉,隨著千禧年到來,兩人曾對於這段真摯的感情許下最美的承諾,從影集中觀眾將能一點一滴體會到男女主角間的戀愛細節,並深深地投入在劇情中。

還原千禧年流行元素

圖/YouTube「Netflix Asia

由於《First Love初戀》是一段圍繞在千禧年間的愛情故事,劇中高度還原當時的復古場景和流行元素,像是拍貼機、泡泡襪、按鍵式手機、宇多田光的首張專輯《First Love》等,種種物品和場景都是當時的人們共同擁有的回憶,除了這些物件,不少歷史事件如伊拉克戰爭、2011年的311震災也將在該劇提及。

佐藤健飛行員人設引期待

圖/YouTube「Netflix Asia

佐藤健2020年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天堂醫生一角成為觀眾心中的浪漫劇男神,佐藤健過去曾出演過《天皇的御廚》、《半邊藍天》等作品,這次他成為男主角飛行員並木晴道,將再度展現既穩重又深情的暖男形象,並與歌手出身、轉型演員的滿島光展開首度合作。

滿島光演技逼哭導演

從歌手出身,轉型演員的女星滿島光,有著豐富電視劇、電影、舞台劇資歷的她將飾演女主角野口也英,野口一心將空姐視為目標,結果卻遭逢意外導致人生計畫全被打亂,她將與初戀邂逅並展開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事實上滿島光曾擔心自己沒辦法把角色詮釋地到位,沒想到滿島光在試演的過程直接因為精湛的演技當場讓導演寒竹百合落淚,讓人相當期待她會有哪些精采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