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歌曲因《星期三》翻紅!本尊邀請「光臨美妝品牌」喊話:記得帶小手


女神卡卡歌曲因《星期三》翻紅!本尊邀請「光臨美妝品牌」喊話:記得帶小手

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外傳影集系列《星期三》(Wednesday)於上週上線Netflix後,火速引爆話題,不僅在IMDb上獲得8.5分高分,更在開播首周突破3億觀看時數,猛超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的紀錄,人氣持續攀升,就連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也注意到了該劇的人氣!

看更多:湯姆霍蘭德驚傳訂婚引網暴動!消息未經證實外媒卻狂報 千黛亞媽酸:釣魚文讓人不屑

由於《星期三》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熱播,連帶劇中的人物、歌曲都掀起話題。出現在劇中Lady GaGa的〈Bloody Mary〉一曲更是因為該劇再度於抖音上翻紅,《星期三》的官方推特帳號於今日(2日)發文,「我看到大家都在翻跳Lady GaGa的〈Bloody Mary〉。我了解她的粉絲是『小怪獸』,對此我很贊成。」

推文一出,也引起Lady GaGa本人的注意,她親自回覆該文:「星期三妳太狂了!歡迎妳隨時光臨Haus of Gaga(Lady GaGa的美妝品牌),順便帶上『小手』,我們好愛他呀!」雙方隔空對話讓粉絲、影迷全數嗨翻,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第二季?」、「星期三小是小怪獸嗎?」、「太愛妳們兩位了!」

此外,觀眾最關心會不會有第二季?目前雖尚未公布續訂消息,但光看影集的人氣,推出續集的機率非常高,主創Alfred Gough、Miles Millar先前對外表示編劇團對已在構思第二季的劇本,Miles Millar補充:「我們始終展望未來,當我們坐下來要完成一部影集時,我們通常會放眼往後幾季,這是最理想的情況。我們希望這部影集能夠成功,所以我們會預先設定它有至少三到四季,讓角色能夠完整的發展他們的故事。」同時也指出,他們會跟著觀眾的反應,調整並修改影集未來的走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