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角色終於曝光?朴敘俊爆飾演「驚奇隊長老公」 設定令網友超期待:他會唱歌嗎?


漫威角色終於曝光?朴敘俊爆飾演「驚奇隊長老公」 設定令網友超期待:他會唱歌嗎?

南韓33歲人氣男演員「朴敘俊」近年靠著《寄生上流》、《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多部超夯影劇站穩一線男星地位,甚至還紅到海外,被漫威電影相中!雖然早在去年就傳出朴敘俊出演《驚奇隊長2》的消息,不過一直以來他的角色都十分保密,但如今也有媒體人曝光他角色其實就是「驚奇隊長」的丈夫!

看更多:將成韓國首位登月藝人?T.O.P爆應邀富豪前澤友作「太空之旅」 網嚇傻:早在MV中就預告?

來源:朴敘俊 IG

朴敘俊自爆出參演《驚奇隊長2》後,角色、戲份就一直受到討論,最多人猜測的則是驚奇男孩(Marvel Boy)諾瓦(Noh-Varr),不過6日知名漫威消息人士丹尼爾(Daniel Richtman)聲稱朴敘俊其實是演的是「驚奇隊長」卡羅丹佛斯(Carol Danvers)的丈夫「Yan」,不過目前官方則尚未證實!

來源:朴敘俊 IG

據了解,Yan是音樂星球Aldana的領導人、王子,該星球的所有人都是以唱歌的方式進行交流,不過原先傳統及習俗上是只有女性可以選擇伴侶,Yan也因此是在違背自己的意願下結婚,但後來驚奇隊長出現並幫忙平定一場戰鬥,最後娶了Yan並賦予他選擇配偶的權利。

來源:朴敘俊 IG

而消息一出後,Yan「以唱歌進行交流」的特色也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是真的,那音樂星球的概念感覺會很有趣」、「光看設定就覺得應該是喜劇」、「感覺會很好玩,雖然音樂部份會有點令人擔心」、「朴敘俊會唱歌嗎?」等等。

來源:朴敘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