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突爆分手Wendy!才剛「幫付8萬旅費」甜蜜告白 揭情變主因又秒刪


孫生突爆分手Wendy!才剛「幫付8萬旅費」甜蜜告白 揭情變主因又秒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與女友Wendy經常將爭執放上檯面而受到關注,兩人日前一起到新加坡工作,他透露這次幫女友負擔了機票跟住宿,「總共8萬多元」,雖然開銷很大,但相當值得。怎料,話鋒一轉,透露兩人疑似已經分手,但隨後又將內文刪除,讓人霧裡看花!

看更多:佳娜來台5年考汽車駕照!「考三次沒過」氣餒爆哭 崩潰喊: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來源:孫生IG

孫生跟女友Wendy日前到新加坡工作兼旅遊,於4日回到台灣,並分享在無邊際泳池拍的美照,以及這次出遊的心得,他表示:「人生首次幫對方出全部機加酒,總共8萬多,老實說真貴,但妳(Wendy)是值得的!這趟新加坡旅程因為有妳,回憶才這麼美!」還放出兩人的合照,看起來相當甜蜜!

來源:孫生IG

然而,孫生事後將貼文的第三段刪除,有人好奇詢問原本的內容,其他網友則透露他聲稱與Wendy因為觀念不合而「無法進行下去」,似乎是已經分手。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和平分手嗎?」、「不要分手啊」、「分手了嗎?拜託解釋一下嗚嗚嗚嗚~溫蒂好好耶」。不過,根據他火速更改貼文內容的行為來看,有網友推測「可能是還有和好的機會」!

來源:孫生IG

事實上,孫生11月底才PO文向Wendy道歉,坦言總是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對方身上,「但我應該多傾聽妳的聲音、尊重妳的想法」,甚至在吵架後第一次見面時,忍不住難過落淚。最後,他向女友掛保證,「以後不會讓妳這麼難過傷心了,給我一個最後加賽的機會。」後來,兩人照常出國玩樂,感情似乎已經重修舊好,沒想到如今又爆出此事,讓人不禁擔心小倆口的感情狀況。

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