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6強賽第四日戰積統整:摩洛哥窒息式防守擊潰對手!葡萄牙大軍16強賽狂轟6分


世界盃/16強賽第四日戰積統整:摩洛哥窒息式防守擊潰對手!葡萄牙大軍16強賽狂轟6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6、7日)舉行16強第六、七場比賽,今日的對戰由非洲僅勝的球隊摩洛哥對決有西班牙戰艦之稱的西班牙開場,緊接在後的是坐有巨星C羅的葡萄牙隊對決「十字軍團」瑞士隊,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日比賽的賽後統整,和8強賽的賽前分析。

看更多:世界盃/16強賽第三日戰積統整:克羅埃西亞延續PK戰之王血統!巴西內馬爾回歸士氣高漲

第一戰 摩洛哥VS 西班牙

摩洛哥隊

 

西班牙隊

0

比分

0

20%

持球時間

63%

6

射門次數

14

331

傳球次數

1050

0/1

紅/黃牌數量

0/1

 

32強F小組的第一名摩洛哥隊對決E小組的第二名西班牙隊,本屆世足防守相當兇猛的摩洛哥隊再次擺出全員防守的極端策略對付西班牙隊,西班牙雖然再整場比賽擁有高達63%的持球時肩,傳球次數也是對方的3倍以上,但不管是快攻、角球等,都沒能打破摩洛哥的防守,最終兩隊以0:0收場進入PK大戰,在PK大賽當中守門員大展神威,擋下所有西班牙隊的攻勢,最終摩洛哥就在PK大戰中擊敗摩洛哥晉級!

第二戰 葡萄牙 VS 瑞士

葡萄牙隊

 

瑞士隊

6

比分

1

42%

持球時間

46%

14

射門次數

10

457

傳球次數

500

0/0

紅/黃牌數量

0/2

 

32強「死亡小組」H小組的第一名巴西隊對決G小組的第二名瑞士隊。陣容當中擁有世界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葡萄牙隊,一舉一動都是本屆世足的一大看點,在死亡小組出線後更大幅度增加了C羅奪下大力神盃的粉絲與希望。在16強賽雖然因為狀態不佳加上和教練有了爭議,故在本場比賽從板凳出發,但葡萄牙隊還是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在本場比賽以6:1懸殊的比分拿下勝利順利晉級,小將Goncalo Ramos更是上演了本屆第一座的「帽子戲法」單場踢入三顆進球。

8強賽預告 摩洛哥 VS 葡萄牙

2022世界盃足球賽 戰積統整

國家

勝場

和局

敗場

進球/失球

摩洛哥

2

2

0

4/1

葡萄牙

3

0

1

12/5

 

接下來在12月10日晚間23點葡萄牙隊將與摩洛哥隊進行8強賽的對抗,摩洛哥隊在本屆的防守可說是最凶猛最可怕的,其中極端的全員防守策略更是先後讓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季軍比利時、還有西班牙隊打得相當掙扎,四場比賽僅失掉一分實力相當可怕,坐有世界球王C羅,以及剛上演帽子戲法的葡萄牙隊能否突破這支非洲神盾,會是接下來八強賽最大的看點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