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6強賽第三日戰積統整:克羅埃西亞延續PK戰之王血統!巴西內馬爾回歸士氣高漲


世界盃/16強賽第三日戰積統整:克羅埃西亞延續PK戰之王血統!巴西內馬爾回歸士氣高漲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5、6日)舉行16強第五、六場比賽,今日的對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隊對決亞洲黑馬日本開場,緊接在後的是歷史最多世足冠軍的巴西隊對決死亡小組奇蹟韓國隊,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日比賽的賽後統整,和8強賽的賽前分析。

看更多:世界盃/16強賽第二日戰積統整:衛冕軍法國隊劍指連霸!「三獅軍團」多點開花火力全開

第一戰 日本VS 克羅埃西亞

日本隊

 

克羅埃西亞隊

1

比分

35%

持球時間

51%

12

射門次數

16

532

傳球次數

735

0/0

紅/黃牌數量

0/2

 

32強E小組的第一名日本隊對決F小組的第二名克羅埃西亞隊,本場比賽呈現了明顯的防守大戰,在常規賽時間僅有在上半場日本隊靠著角球戰術成功破門,還有在下半場比賽克羅埃西亞隊成功的找尋機會射穿日本隊球門各一次,其餘兩隊的攻勢都以失敗收場,1:1兩隊進行了本屆世足賽第一場的延長賽,在延長賽當中兩隊因體力的下滑也不再能夠拿下分數,將比賽拉近PK大賽。在PK大賽當中克羅埃西亞隊守門員Dominik LIVAKOVIC大顯神威,擋下了三次日本隊的射門,最終克羅埃西亞對就以3:1淘汰日本隊晉級。

第二戰 巴西 VS 韓國隊

巴西隊

 

韓國隊

4

比分

1

45%

持球時間

42%

18

射門次數

8

617

傳球次數

551

0/0

紅/黃牌數量

0/1

 

32強G小組的第一名巴西隊對決H小組的第二名韓國隊。原先在32強第一場比賽巴西隊明星球員內馬爾就因遭到9次犯規而弄傷的腳踝退場,好在在適時的修養過後在本場比賽復出。「森巴軍團」巴西隊就在明星球員回歸的士氣下大展神威,在上半場比賽就以4:0懸殊的差距痛宰韓國隊,下半場比賽輕鬆的調節體力輪休主力球員,被韓國隊踢進了一球世界波,最終就以4:1的比數拿下勝利晉級。

8強賽預告 克羅埃西亞 VS 巴西

2022世界盃足球賽 戰積統整

國家

勝場

和局

敗場

進球/失球

克羅埃西亞

1

3

0

5/2

巴西

3

0

1

7/2

 

接下來在12月9日晚間23點克羅埃西亞隊將與巴西隊進行8強賽的對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在本屆繳出相當亮眼的防守,同時延續了上屆「最會打PK戰」的傳統以3場常規時間和局收下比賽。隊史擁有5座冠軍的「森巴軍團」巴西,本屆一就繳出最強足球國家的實力,接下來8強賽風格迥異的鐵血防守的格子大軍克羅埃西亞對決魅力四射的巴西,究竟哪個球風能帶走勝利相當令人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