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班牙戰艦擱淺!摩洛哥爆冷PK大賽獲勝 非洲最後一支球隊晉級


快訊/西班牙戰艦擱淺!摩洛哥爆冷PK大賽獲勝 非洲最後一支球隊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6日)進行16強第七場摩洛哥對決西班牙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32強小組賽以龍頭之姿挺進16強的非洲最後一支球隊摩洛哥,對決曾在32強上演7:0大屠殺火力凶猛的西班牙隊。

看更多:世界盃/16強賽第三日戰積統整:克羅埃西亞延續PK戰之王血統!巴西內馬爾回歸士氣高漲

身為非洲最後一支球隊的摩洛哥,肩上背負著所有非洲國家的期待,在F組32強小組賽當中有著上屆亞軍及季軍克羅埃西亞以及比利時隊,摩洛哥以強硬的防守傘場比賽僅失一分,成功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是非洲國家的一大黑。西班牙方面雖然在第一場比賽就以7:0血洗哥斯大黎加,但在日後兩場比賽分別與德國對戰平,並被日本隊擊敗,最終只能以較佳的淨勝球擊敗德國隊晉級。

在本場比賽摩洛哥祭出鐵血防守策略,整場比賽幾乎都屯有大量的球員待在自家後場防守,故意給西班牙隊大量的持球時間,並施加強力的防守迫使西班牙失誤來主打反擊快攻,這樣的戰術讓兩隊的體能消耗都非常大,整場比賽兩隊全員攻擊與全員防守的對陣,最終兩隊都以0分收場進到延長賽,在延長賽當中兩隊依舊沒有攻勢,將比賽帶到PK大戰,也是本屆世足第二場PK大戰。

在PK大賽當中摩洛哥隊穩穩的踢進兩球,西班牙隊前兩球則是一球撞柱,一球遭守門員擋下。接下來關鍵的第三球西班牙隊終於成功守下摩洛哥的射門,但摩洛哥的守門員也在次大展神威,擋下西班牙隊關鍵的第三球,最終摩洛哥隊在第四球成功破門,以3:0的比數擊敗西班牙隊晉級8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