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玩大型充氣球大受影響!Jessi中斷演出「怒沒收」 氣到飛踢球笑翻網:連內馬爾都怕


觀眾玩大型充氣球大受影響!Jessi中斷演出「怒沒收」 氣到飛踢球笑翻網:連內馬爾都怕

南韓33歲女嘻哈歌手Jessi作風洋派卻又有傻大姊的形象,舞台表演時也直來直往,並且不吝和粉絲互動,因此時常創造出話題!像是近日Jessi到海外開唱時,因台下觀眾玩起了「大型充氣球」,讓她在演唱的過程中感到相當困擾,結果竟直接在台上沒收大球並「驅逐出場」,畫面在社群瘋傳後笑翻大批網友!

看更多:37歲演大學生太勉強?《財閥家》宋仲基遭批「靠濾鏡修飾皮膚」 幕後花絮揭真實樣貌

來源:Jessi IG

Jessi近日受到啤酒品牌邀請遠赴柬埔寨活動開唱,現場湧入多達2萬粉絲朝聖,而台上歌手唱歌的同時,台下觀眾也傳起印有活動LOGO的大型充氣球,畫面看上去相當有趣。不過沒想到Jessi開唱時卻受到這些球的影響,害她不得不「處理」,直接在台上表示,「說認真的,這些球必須要拿走!」

Jessi坦言自己唱歌的時候因為這些球而分心,並且還有觀眾被球打到,因此希望可以將球拿開,甚至她後來更乾脆請觀眾把最靠近的一顆球扔上台給她!而拿到球的Jessi也在舞台上滾起大球,緩緩將球推至後台方向請工作人員處理,最後還不忘給球一個飛踢,嗨翻了全場粉絲!

而影片在社群瘋傳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我笑到不能呼吸」、「真不愧是Jessi」、「妳踢得很漂亮,如果加入南韓隊,連內馬爾都怕妳」等等。

事實上,Jessi在這場演唱會中也粉絲福利大放送,直接走下台和觀眾近距離互動,甚至面對粉絲的合照要求也來者不拒!而有趣的是,Jessi的魅力實在太過驚人,和粉絲合照後,在她一旁的主辦官方攝影師也突然舉高相機趁機自拍,讓她開玩笑表示,「喔甚至是你!?甚至是攝影師也要?喔我的老天!」笑翻了全場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