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採預約制」!自爆一季一次 瞎掰荒唐理由拒絕求歡


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採預約制」!自爆一季一次 瞎掰荒唐理由拒絕求歡

藝人林利霏與老公張翰結婚至今六年,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三口的好感情令人稱羨!然而,她日前上節目《11點熱吵店》自爆不重視性生活,甚至到了有點無感的地步,一年歡愉的次數一支手數得出來,甚至有一次為了躲避房事,還掰出了一個超荒謬的理由拒絕!

看更多:蕾菈斥資百萬辦戶外婚禮!禮金總額全公開 揭背後秘辛認了「很後悔」:沒預算不要辦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林利霏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包袱很重」,所以在跟另一伴歡愉時,會很在乎自己的表情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等,因此對性事有點無感。她表示兩人熱戀期可以天天行房,但隨著認識的時間越來越長,次數卻逐漸降低,更自爆現在「一年只有四次」,其他來賓聽了都感到超驚訝,但幸好老公也比較注重心靈契合,所以才沒有造成爭執。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不僅如此,林利霏還透露老公平時洗完澡都會穿衣服,結果有一天看到他全裸出現,她就明白對方的意思,「但偏偏我那天很累」,後來竟瞎掰了一個理由,聲稱看了命理專家提醒「今天不宜行房」,發生關係就會倒楣一整年,老公最後只好摸摸鼻子走人,超扯的理由讓眾人都直呼:「太牽強」!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另外,林利霏透露當老公想要求歡時就會說:「我今天跟你預約」,主持人Melody聽了都直呼:「壓力很大!」沈玉琳則認為預約是要讓女方有心理準備,不解為什麼會壓力很大,其他來賓解釋女生在乎的是「感覺」,搭配調情的舉動會讓效果更好,如果只是單純的「預約」,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