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斥資百萬辦戶外婚禮!禮金總額全公開 揭背後秘辛認了「很後悔」:沒預算不要辦


蕾菈斥資百萬辦戶外婚禮!禮金總額全公開 揭背後秘辛認了「很後悔」:沒預算不要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在年初登記結婚,於10月在陽明山舉辦戶外婚禮,現場眾星雲集,更邀請到黃豪平擔任主持人,還砸重金請來直播團隊,讓無法到場的粉絲都能夠在雲端共襄盛舉!而她日前拍片分享籌辦的細節,透露整場婚禮即使已經收到了不少贊助,卻還是「斥資百萬」,即使收了禮金還是無法補足!

看更多:日本正妹揭台日文化衝擊!見「台灣人1舉動」傻眼 驚訝直呼:是垃圾嗎?

來源:蕾菈YT

蕾菈4日在新片分享舉辦婚禮的細節,透露當時會想辦在戶外是因為湯宇不喜歡制式化的感覺,想要輕鬆愉快的晚宴,所以才會這樣安排。至於舉辦室外婚禮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要提早預約,由於台灣的室外場地比較少,所以建議大家能夠盡早決定日期,像是他們早在去年10月就預約好今年10月的場地。蕾菈還坦言:「其實選戶外,我到結婚當天是很後悔」,湯宇則解釋如果要辦戶外婚禮,不要辦太大,如果要辦大,一定要找很多人幫忙!

來源:蕾菈YT

另外,蕾菈坦言:「我們沒有先設預算」,湯宇見狀忍不住爆料,一開始是蕾菈的堅持才沒有設一個標準,結果她一看到報價單,臉瞬間綠掉,這才開始想辦法壓低開銷。她認為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建議不要辦戶外婚禮,因為光是布置就會花很多錢,像是花藝一開始的報價高達「100萬」,改成假花之後才壓低至47萬,依然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來源:蕾菈YT

最後,蕾菈透露婚禮在有廠商的贊助之下,而且不包含婚紗照及戒指,總共花了「160萬」,可見原始的金額相當可觀!禮金則是收到將近120萬,相抵之後,還是負擔了40幾萬。

來源:蕾菈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