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演大學生太勉強?《財閥家》宋仲基遭批「靠濾鏡修飾膚況」 幕後花絮揭真實樣貌


37歲演大學生太勉強?《財閥家》宋仲基遭批「靠濾鏡修飾膚況」 幕後花絮揭真實樣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37歲實力派演員宋仲基,近期因主演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時時引發話題,並且還因為劇情含有回到過去的橋段,讓他再度獲得扮演大學生的機會,甚至有不少觀眾稱讚他「無違和」!只是沒想到,卻也有網友認為他在劇中呈現的皮膚「不自然」,認為是有經過修臉或是濾鏡,而電視台釋出幕後花絮後,也「還他清白」,成功說服了部分網友!

看更多:逆齡生長!37歲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自曝「演大學生」感想:很有罪惡感!

來源:JTBC Drama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率節節攀升,最新一集還達到19.4%,成功擠下《非常律師禹英禑》,榮登今年韓劇最高收視率寶座!不過雖然創下高收視率,但根據韓國媒體《iNews24》報導,有觀眾認為製作組幫宋仲基加了太過厚重的濾鏡來遮擋皺紋跟膚況,而其他演員的畫面雖然也有濾鏡,但卻比較薄仍可以看得出膚質。

來源:JTBC Drama

宋仲基的「濾鏡爭議」引發後,網友們也各持不同的意見,有人認為由於要37歲的宋仲基要扮演20幾歲大學生的外表並不容易,所以能夠理解加上濾鏡處理,但也有人怒批因為濾鏡磨皮太厚導致出戲。

來源:Twitter

而根據韓國媒體《TV Daily》指出,這並非是宋仲基第一次捲入皮膚有關的質疑,在前一部作品《文森佐》就已受到討論,另外也有觀眾認為「出演20歲角色需要濾鏡」只是藉口,重要的還是宋仲基本身的演技,以及如何詮釋一個年輕實際年齡17歲角色的能力!

雖然電視台《JTBC》並未針對宋仲基磨皮做出回應,不過近日官方也釋出了幕後花絮,當中的畫面雖當然與剪輯播出時有差,但宋仲基的膚質狀態仍是相當不錯,破除了部分謠言。

來源:JTBC Dram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