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20:藍隊墊底慘輸「三連敗」!錢薇娟坦言:我們是不確實的團隊


《全明星4》EP20:藍隊墊底慘輸「三連敗」!錢薇娟坦言:我們是不確實的團隊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播出至今話題不斷,最新一集由紅藍兩隊在飛靶、躲避球以及排球3個項目中進行PK,這也是在總決賽前倒數第二次團戰,目前紅隊、黃隊都是16座獎盃,藍隊則是以13座獎盃位居最後,如果藍隊本週能3連勝,三隊就能戰成16座平手挺進決賽一決勝負,一起來看看本週兩隊的精彩表現吧!

看更多:《全明星4》EP19:曹佑寧開虐!紅隊有望奪下總冠軍 網轟季中補人「太不公平」

【飛靶】:文雨非大雪恥!曾昱嘉初上場破紀錄

  • 紅隊11:7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飛靶項目中,紅隊先聲奪人氣勢相當高,葉慈毓在第一棒就射中兩發開了好頭,文雨非上次在飛靶項目中每發都只有開一槍,更以三發全部摃龜的成績遭到批評,這週則是成功雪恥,以兩分的成績獲得網友肯定,但藍隊女生都僅射中一發,在開局就居於下風。

在男生部分,上次三發三中的梅賢治本週以兩分的成績穩定發揮,上次沒有上場的曾昱嘉則是射出了3分滿分的好成績,成為大會紀錄的保持者之一,讓他興奮直呼「終於有一點貢獻了」,讓隊友急忙安慰「你一直都很有貢獻好不好」,最終紅隊以11比7提前贏下飛靶項目的勝利。

 

【排球】:藍隊不動腳!錢姐暴怒「不想下來就要拚」

  • 藍隊0:2紅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兩隊隨後進行的排球比賽也相當精彩,紅藍兩隊互有攻勢,比分差距不大,不過紅隊機動性更高,錢薇娟則在暫停時間提醒隊員「你們不動腳就要下來,這個球你們怎麼可以站在那邊」,認為隊員們反應不夠快,才會放任對手得分,更忍不住放話「你的球一定要撲下來,不能杵在那邊看,等一下你們在那邊看,我們就換人,不想下來你們就要拚、要撲」,兩隊一路廝殺到13:13打成平手,最終更deuce到17:19,才由紅隊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紅隊的曹佑寧多次靠發球得分,最終紅隊在第二局以15:11直落二贏得勝利!錢薇娟也表示藍隊輸得很可惜,「全部都是自己的失誤」,紅隊則是以較低的失誤率贏下比賽。

 

【躲避球】:藍隊從贏打到輸!曹佑寧狂攻

  • 藍隊1:2紅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躲避球項目中,第一局藍隊以8:5拿下,第二局藍隊也仍然領先,紅隊一度陷入場上只剩6人的窘境,不過最後急起直追打平比分,曹佑寧更在最後幾秒成功砸中人進場,成功逆轉為勝,讓錢薇娟苦嘆「從贏打到輸」,要求隊員積極思考配合。不過第三局紅隊士氣大增,持續領先取得優勢,最終以10:5順利贏下比賽,也是紅隊在第四季首度拿下三連勝。

事實上,這也是總決賽前倒數第二次的團戰,但獎盃數原本就已經墊底的藍隊卻沒有贏下任何獎盃,與紅黃兩隊差距越來越大,也讓錢薇娟坦言,「我接下來要說的話你們可能不愛聽,但我一直放在心裡面,一直沒有講」,並指出藍隊是「一個非常不確實的團隊」,雖然好的時候很好,但表現不夠穩定,導致最後只能展現出一半的實力。

 

【MVP】:于成炘奪MVP:這是我的第七座!

圖/ 于成炘IG

本集大來賓指出本週于成炘在飛靶打中兩盤,在排球也透過舉球及二次進攻帶給紅隊不少分數,也在躲避球項目中砸中非常多人。紅隊隊長曾昱嘉也首度入圍MVP候選,除了在飛靶項目三盤全中之外,在躲避球也積極救球,為紅隊逆轉局勢,最後入圍MVP的則是藍隊積極協調的潘君侖,最終由于成炘奪下MVP。

于成炘也感性表示「這是我的第二座,應該是我的第七座,也是紅隊的第七座,我覺得我們少了任何一個人都沒辦法得到任何一個MVP」,感謝隊友們的幫助才能獲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