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19:曹佑寧開虐!紅隊有望奪下總冠軍 網轟季中補人「太不公平」


《全明星4》EP19:曹佑寧開虐!紅隊有望奪下總冠軍 網轟季中補人「太不公平」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至今每集都引發不少話題,最新一集由紅隊、黃隊展開巧固球、躲避球以及合球三項比賽,其中曹佑寧在巧固球、躲避球兩項比賽都展現超強實力,被網友直呼「簡直開虐」,卻也引發不少觀眾批評節目補人不公平的爭議,一起來看看這集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全明星4》EP18:黃隊3週僅奪3盃!「終止7連敗」爆哭 郭泓志:快遺忘勝利的感覺

【巧固球】:曹佑寧開虐!狂贏14分領先

  • 紅隊31:17黃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巧固球項目中,紅隊與黃隊在開局表現接近,雙方攻擊成功率都相當高,不過紅隊的曹佑寧因為有過去在《全明星》的對戰經驗,因此在比賽中表現得心應手,成為全場得分最高的選手,更幾乎以百發百中的成功率虐翻全場,紅隊最後以絕佳的團隊默契大幅領先,以14分領先贏下比賽,並與黃隊的獎盃數打成平手。

曹佑寧透露自己既然是第二次回到節目中,就想比之前打出更多變化,黃隊的主將徐瑋澤則坦言「很明顯我們跟紅隊有一段差距」,並指出紅隊的基本功以及在場上每個人要做的位置都相當熟練,更指出「我們很可惜,他們都已經看透我們的模式,然後我們就被看穿的感覺,我們真的要再好好加油」。

圖/ LINE TV

黃隊領隊郭泓志更在賽後罕見對選手說重話,指出隊員沒有確實完成原本練習好的戰術,「打不贏別人再練嘛」,並指出黃隊之所以會輸是因為「練習的強度沒有辦法支撐比賽的強度,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講難聽一點,運動就是競爭」,希望隊員更加積極迎戰。

 

【複式躲避球】:葉慈毓、曾昱嘉廝殺!夏浦洋自爆出局

  • 紅隊3:2黃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複式躲避球項目中,紅隊成功拿下第一局,不過在第二局場上兩隊皆剩下兩人,葉慈毓雖然成功將鄭靚欣砸出場,不過夏浦洋卻以自爆式攻擊衝破攻擊區想集中曾昱嘉,不過可惜並未命中,反而讓自己自爆,留下葉慈毓與曾昱嘉一對一,最終葉慈毓雖然接下曾昱嘉的球,不過腳卻已經超出界外自爆出局,由黃隊扳回一局。

第三局黃隊開局各務孝太在搶球時就跑過中線自爆出局,緊接著紅隊也出手砸出1人,不過黃隊也不遑多讓,在後面集中攻擊,成功再度拿下1局。第四局則是紅隊先發制人,再度成功搶回比分,形成2:2平手,最終局紅隊以5:1成功贏下比賽,張家陞雖然不慎砸中邱子芯的頭部,不過仍算出局,他也在賽後趕緊向邱子芯致歉。

 

【合球】:彭尊獨搶4分!黃隊輾壓獲勝

  • 黃隊7:3紅隊,黃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合球項目中,黃隊在上半場表現優異,彭尊更以遠程投球成功,獨自搶下3分,在上半場以4:2領先,最後更持續發威,黃隊最終以7:3成功贏得合球比賽的勝利。

 

【MVP】:曹佑寧再奪MVP!

圖/ 曹佑寧IG

本集入圍MVP的人選有巧固球表現優異的夏浦洋、合球獨得4分的彭尊以及巧固球、複式躲避球都有好表現的曹佑寧,最終由曹佑寧在回鍋後再度奪下MVP獎!他也坦言「其實這次再回來《全明星》沒有想說要拿MVP,我就是希望可以協助到紅隊的學弟妹」,並感謝隊員的互相幫忙。不過《全明星運動會》集中補了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三人,被不少網友批評不公平,「看了四季,就這季最無言」、「不公平的補人之後就不看了」、「拜託要補人也讓觀眾看的舒服吧」,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