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生長!37歲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自曝「演大學生」感想:很有罪惡感!


逆齡生長!37歲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自曝「演大學生」感想:很有罪惡感!

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充滿鬥智、懸疑陰謀以及復仇,本月中旬播出後便立即獲得熱烈迴響,收視率最高還來到14.8%!有趣的是,因為劇情含有回到過去的橋段,也讓37歲的宋仲基獲得扮演大學生的機會,雖然有不少網友稱讚「無違和」,不過他本人卻坦言有「有罪惡感」!

看更多:演技太誇張?《財閥家的小兒子》少時Tiffany「首度出演電視劇」掀熱議:像在演音樂劇

來源:Twitter

宋仲基在《財閥家的小兒子》飾演主角尹炫優,劇中的他是名對順洋集團忠心賣命效力的組長,不過他在追回集團中被人轉移到海外的資產時遭陷害而亡,死後帶著記憶回到1987年,並以順洋集團小兒子陳導俊的身分重生,邊展開計畫奪走集團,邊揪出當時殺害自己本尊的兇手!

來源:JTBC Drama

而由於劇情涵蓋陳導俊從小到大學念書的過程,因此宋仲基也親自出演「大學時期」,引起了社群一陣關注!而近日電視台《JTBC》公開的演員解說影片中,宋仲基和36歲的女演員申鉉彬也談論到出演「大學生」的感想,宋仲基害羞表示「有罪惡感!」申鉉彬則是透露,「演戲過程並不會太困難,但是拍照的時候就會有些尷尬!」這番話也讓宋仲基十分認同地不斷點頭。

來源:JTBC Drama

事實上,劇情設定於1987年的《財閥家的小兒子》,融合了虛構以及真實韓國歷史,宋仲基也對此特點透露了自己的感想,「很讓我高興的是,30、40歲的觀眾可以將劇情和當時所發生的歷史事件連結產生共鳴。」一旁了李星民聽了後也補充表示,「隨著電視劇的劇情推進,時間線從過去演進到現代會越來越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