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é與音樂串流公司高層「頻繁同框外出」引猜想!粉絲急籲YG遏止不當留言


BLACKPINK Rosé與音樂串流公司高層「頻繁同框外出」引猜想!粉絲急籲YG遏止不當留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於紐西蘭出生、澳洲墨爾本長大,能說一口流利英文,雖然外表常被認為高冷,但卻具有反差魅力,其獨特又具有穿透力的嗓音更是圈粉無數粉絲!不過怎料,近期網友們發現Rosé與Spotify的高層頻繁外出,掀起了一波約會說的討論,並且更出現帶有攻擊性的留言,讓粉絲們都急著呼籲經紀公司趕快保護藝人!

看更多:爆熱戀後受度公開同台!橋本環奈、中川大志「數度互看甜笑」 訪問疑藉機回應同居說

來源:Rosé IG

近期有網友在韓國論壇《Pann》發文指出Rosé疑似與知名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高層Jeremy Erlich約會,文中附上2人多張合照,當中除了有公開場合外,也有私人活動,不僅有曾經一同出現在西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的演唱會照片,另外還有一同進入飯店的GIF檔!

來源:Pann

雖然有些照片、畫面的真實性仍存疑,但很快就引起網友不同的聲浪,「他們再一起滿配的,如果真的談戀愛,我會支持」、「公司高層跟著Rosé到飯店有點奇怪...」、「BLACKPINK成員與Spotify高層密切,但這個高層也跟其他藝人關係密切阿,就因為這樣隨意抹煞她們的成就?」

來源:Pann

然而由於男方音樂平台高層的身分,也引發了部分網友對於2人有不正當關係的猜想,甚至社群也出現帶有攻擊性的留言!而BLACKPINK的粉絲除了反擊外,也紛紛在社群Hashtag「Protect Rosé」,呼籲經紀公司YG娛樂捍衛Rosé的聲譽及人格!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Jeremy Erlich在Spotify的職位為音樂策略研擬負責人,是在2019年上任,雖然他出生於美國,不過在踏入音樂產業前也曾在澳洲待過幾年,值得一提的是,電影資訊網站《IMDB》指出Jeremy Erlich也在BLACKPINK 2019年的紀錄片《照亮天空》擔任執行製片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