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網紅爸調情女粉!誤發「脫光遛鳥片」到群組 不雅畫面瘋傳嚇呆網:傷眼睛啊


破億網紅爸調情女粉!誤發「脫光遛鳥片」到群組 不雅畫面瘋傳嚇呆網:傷眼睛啊

直播主兄弟「瘋狂的大小楊哥」主打浮誇介紹產品,會在直播間直接對產品進行測試,有品質保證又搞笑的帶貨風格,讓他們在抖音上擁有超過上億粉絲,連帶著身邊親友也跟著爆紅,沒想到日前竟傳出他們的爸爸不小心將不雅片傳到群組,對此,他們也回應了。

看更多:「最美妃子」張嘉倪驚傳婚變!網對比揪出小三女大生 她不忍了29字反擊

來源:微博

有網友爆料,楊爸原本要傳自己的不雅片給女粉絲調情,沒想到竟誤傳到業主群組裡,「把自己上廁所從上到下拍了個遍,就裸體的那種,一直拍到下面部位」,然而等到他發現卻已經撤不回,只能拜託群長解散群組,但一切已經太遲,消息早已傳出去,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剛看了小楊爸遛鳥視頻,啊,我的眼睛」、「為什麼中年男人還這樣啊」。

來源:微博

對此,小楊哥也在直播中澄清,爸爸和7、8個朋友去吃飯,過程中喝到爛醉,這些人打開他的手機想惡作劇,沒想到發現這段不雅片,便直接傳到小區業主群,強調他們目前已經報案,「這主要也不能怪他,他拍這個是他的自由啊,但是別人把它發出去了,那是那些人不對」,小楊哥也呼籲大家別散布影片,尊重爸爸的隱私,「爸爸都是50歲的人了,能有啥呢?」

來源:微博

楊爸也在留言區自嘲,「實屬有點尷尬,大家別看了,真心看不得。」、「抱歉,傷了各位眼睛,抱歉。」小楊哥也試圖緩解尷尬,開玩笑表示:「老爸,放心,我沒看,我都沒點進去,不敢看。」楊爸也幽默回覆:「看了你就別回來了。」儘管看似落幕,但大部分網友並不採信小楊哥的說法,「不如說是爹媽情趣,一不小心發錯了,我還信一點」、「大言不慚,笑嘻嘻」。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