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妃子」張嘉倪驚傳婚變!網對比揪出小三女大生 她不忍了29字反擊


「最美妃子」張嘉倪驚傳婚變!網對比揪出小三女大生 她不忍了29字反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嘉倪.jpg
張嘉倪

34歲中國女星張嘉倪因演出《延禧宮略》爆紅,被封為「最美妃子」,2015年她和圈外男友買超結婚,還一起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夫妻倆高調放閃,然而先前買超卻被拍到和女大生過夜,如今女方的身分也遭起底是網紅邵晴,對此邵晴本人也回應。

看更多:趙露思《神隱》低調開機!「男主角人選」確定是他 現場畫面曝光網急喊:別發了還在禁娛 

來源:張嘉倪微博
來源:買超微博

中國狗仔「劉大錘」先前爆料,買超和朋友聚會結束後,送一名女子上車離開,接著自己也回到酒店,沒想到凌晨2點,另一名年輕女子到飯店找他,買超還特別下樓接人,親暱摟著女子的腰回房,女子更是一路待到隔天早上6點才離開,當時消息曝光後,張嘉倪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愛得起,放得下。」兩人的關係疑似生變。

來源:微博
來源:張嘉倪微博

有網友對比該名女子的正臉、特徵,發現她疑似是抖音網紅邵晴,她擁有5萬多名粉絲,目前正在就讀北京電影學院,且近來張嘉倪和買超關係緊張,她在這個敏感時機曬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她在昂貴的跑車中跳舞,還寫下「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疑似在回應外界的質疑。

來源:微博
來源:邵晴抖音

沒想到這番話引來更多網友砲轟,「簡直沒可比性,買超饑不擇食。嘉倪獨自美麗吧」、「咿呀,真是看不下去」、「女孩子還是要善良點,別做太多缺德事」、「車是自己買的嗎」、「之前說這個話的人是範冰冰,看看吧」,對此,邵晴也在留言區回應,「等黑白色變了我會出來澄清的,網上造謠的那些我都會拿出證據。」,隨後又秒刪,引發熱烈討論。

來源:邵晴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