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本屆0進球黯然收場!南韓16強止步孫興慜認「無話可說」:只能向球迷們致歉


世界盃/本屆0進球黯然收場!南韓16強止步孫興慜認「無話可說」:只能向球迷們致歉

2022卡達世足進行得如火如荼,南韓隊雖然在小組賽擊敗強敵葡萄牙晉級,不過16強遭遇世界排名第1的「森巴軍團」巴西隊卻以1:4慘遭血洗,無緣挺進8強!賽後隊長孫興慜不但感性回顧此次南韓在世足的表現,也代表為向球迷致歉,並強調球員們「盡了最大的努力」!

看更多:爆熱戀後受度公開同台!橋本環奈、中川大志「數度互看甜笑」 訪問疑藉機回應同居說

來源:孫興慜 IG

南韓隊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對上奪冠大熱門巴西隊,比賽過程中巴西積極展現華麗攻勢,上半場就取得4:0大幅領先,下半場南韓則是在第76分鐘把握自由球後的進攻機會,靠著白昇浩的遠射追回1分,但後續就未再有進球,終場以1:4遭到淘汰止步16強!

來源:孫興慜 IG

賽後,南韓隊長孫興慜為著此次世足旅程感性做總結,「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但這是場極為艱難的戰役,不過所有的球員為著走到這一步都驕傲的拚戰,每個人的犧牲和奉獻都是無須質疑的。」

另外孫興慜也針對表現、於16強止步向球迷致歉,「我沒有其他可說的,我只能為著沒有達到球迷期待道歉,但我希望他們能夠理解我們的狀況,隊上的每一個人都是盡自己所能的準備比賽。」

來源:孫興慜 IG

事實上,孫興慜此次因眼窩骨折開刀而戴上「黑色面具」,冒著術後風險參賽,不過可惜他在本屆賽會並沒有踢進任何1球,甚至還曾遭到自家球迷嘲諷,但儘管如此,孫興慜仍是在各方面扮演好精神領袖,並且還被發現在賽後特別找了隊友聊天。

當被媒體問到聊天內容時,孫興慜也大方表示是和隊友們表達感謝,不管是在場上還是場下的貢獻,透露自己深深受到隊友們的啟發!至於給年輕球員的鼓勵,孫興慜指出必須要保持穩定並且帶著責任心踢球,「我希望這不是他們的終點,並且甚至期盼他們能夠再更好的向前進。」

來源:孫興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