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神隱》低調開機!「男主角人選」確定是他 現場畫面曝光網急喊:別發了還在禁娛


趙露思《神隱》低調開機!「男主角人選」確定是他 現場畫面曝光網急喊:別發了還在禁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近來她更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月升滄海》掀起超高討論度,時裝劇《偷偷藏不住》日前也殺青,業務能力超強的她馬不停蹄投入新劇組《神隱》,搭檔主演的男星也曝光,是《熾道》走紅的王安宇。

看更多:18歲滑雪女神谷愛凌爆戀情!冰上熱吻「高帥鮮肉」 網起底男方身分驚呆

來源:趙露思微博

《神隱》改編自作家星零的同名仙俠小說,為仙戀小說《上古》的續集,《上古》已在2021年被翻拍為《千古玦塵》,由周冬雨、許凱主演,女主角為古靈精怪的女鬼「阿音」,早早就敲定由趙露思飾演,而男主角的人選曾傳出有《沉香如屑·沉香重華》成毅、《蒼蘭訣》王鶴棣、《開端》白敬亭,但都沒有確定。

來源:微博

直到先前終於確認,由最近因《熾道》打開知名度的王安宇出線,歷經波折,這幾天《神隱》舉辦開機儀式,讓等待已久的劇迷們興奮不已,照理說官方應該會趁機宣傳一波,然而碰上江澤民逝世,目前中國正處於全禁娛狀態,因此微博悄聲無息,有小道消息流出,還被網友提醒,「禁娛,別傳播了」、「別發了,還在禁娛」、「低調開機,禁娛」。

來源:王安宇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受到禁娛令影響,多部呼聲極高的戲劇都只能低調開機,包括白鹿和王鶴棣的霸總甜寵劇《以愛為營》,還有虞書欣和張凌赫二搭的古裝劇《雲之羽》,隨著《神隱》開機畫面在微博上流出,還是有不少粉絲引頸期盼​男女主角趙露思、王安宇擦出的火花。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