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籌備半年再上訴!稱判決不公試圖扭轉局勢 不死心喊:判決地點有誤


安柏赫德籌備半年再上訴!稱判決不公試圖扭轉局勢 不死心喊:判決地點有誤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敗訴的安柏直接表明無法支付賠償金,先是向法院提交43頁證據要求重審案件,被美國維吉尼亞州法官駁回後仍不死心,繼續她的上訴計畫!時隔六個月,在近日傳出,安柏赫德律師再提出68頁相關文件進行上訴,隨即掀起話題。

看更多:《白蓮花大飯店》Theo James承認「神鵰名場面」配戴假肢!驚爆:尺寸大到像是驢子的

來源:amberheardit IG

根據外媒報導,安柏赫德的律師團隊於上個月23日向法院提交了一份68頁的上訴文件,針對前夫強尼戴普能夠獲得1500萬美金(約新台幣4.5億元)的賠償金和她只能拿到200萬美元賠償金的判決感到極度不滿,希望能夠重新審理該案。

來源:amberheardit IG
來源:amberheardit IG

不僅如此,安柏一方更在上訴文件中提及,初審法院不合理的阻止被告提交醫療相關筆記作為證據,以至於出現不公平的審訊過程,甚至宣稱判決是在錯誤的州進行,指出不應該在維吉尼亞州舉行,該地點與原告強尼戴普個人及其指控沒有任何關聯!因此現在他們力往狂瀾,試圖扭轉局勢,以防未來有其他受害者更難提出指控。

此外,近日有超過130個組織聯合發表公開信支持安柏赫德,信中譴責整場世紀官司中,外界對於安柏一方的各種羞辱,並指出,整場官司都在社群媒體以及傳統媒體上大肆發酵,而安柏和她的支持者在審判的過程中皆受到了輿論嚴重的騷擾,大眾拿著對她不利的證據大作文章,並到處分享她的親密私生活與宣稱被家暴的細節。

種種跡象讓不少專門研究性暴力的專業人士感到相當憂心,認為安柏和她的支持者受到的騷擾規模是史無前例的,而這些騷擾則源自虛假訊息、厭女症、雙性戀恐懼症和貨幣化的社群環境所助長而成,女性對於家暴、和性侵犯的指控淪為當今世人茶餘飯後的笑話。因此,這些團體大力譴責因輿論導致世人對家暴倖存者所產生的誤解,和他們受到的嘲笑與二次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