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花大飯店》Theo James承認「神鵰名場面」配戴假肢!驚爆:尺寸大到像是驢子的


《白蓮花大飯店》Theo James承認「神鵰名場面」配戴假肢!驚爆:尺寸大到像是驢子的

HBO影集《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在第一季推出後獲得巨大成功,又在本屆艾美獎橫掃10項大獎,好評不斷。影集第二季於10月底開播,不僅從全新的地點出發,還加入了新演員陣容,其中,男星Theo James因在首集脫光大尺度演出引發熱議,殊不知,他在近日坦承,癱瘓推特的「巨鵰名場面」其實是戴假肢!

看更多:羅伯派汀森攜女友看秀!頂「超邋遢鳥窩頭」首度公開認愛 網全歪樓:髮型被狗啃?

來源:YouTube截圖

《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開播後,由男星Theo James飾演的Cameron Babcock飾演一位出身自富裕家庭的成功商人,他在借泳褲橋段意外「脫光露點」成為社群上的焦點之一,短短幾秒鐘的全見片段引發網友討論,當時,不少人猜測Theo James可能是配戴「假陰莖」上陣,沒想到,Theo這次終於在節目上公開了拍攝的幕後祕辛,他表示:「經過我和導演、製片的討論後,我們決定使用假陰莖。」

來源:YouTube截圖

Theo James進一步補充,他不想要因為裸露的片段模糊了焦點,「這個橋段不是一般的裸露戲碼,而是有關性與權力。」Theo開玩笑的爆料,當時造型總監Rebecca Hickey拿給他假陰莖時,他嚇了一跳,直呼:「這根本像是從田間的一頭驢子身上偷來的,尺寸真的太大,好像一把錘子!」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HBO

此外,Theo James日前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劇中是否還有更大尺度的暴露鏡頭,他表示:「對,我必須全裸,因為我的合約裡寫著,我必須脫光衣服才能開拍,這很有趣,因為我們有很多時候都是呈現裸體的狀態。」Theo更笑著補充,「裸戲總是被要求得很詳盡,比如第一集中我的角色Cameron,一脫驚人,我們拍的第一版實在露得太多,所以我們不得不重拍一個『不太暴露』的版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