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碰世足也無礙!《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率狂飆擊敗《非常律師》 榮登「2022韓劇冠軍」


強碰世足也無礙!《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率狂飆擊敗《非常律師》 榮登「2022韓劇冠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在11月中播出後便立即獲得廣大迴響,其劇情充滿鬥智、懸疑陰謀以及復仇,不僅討論度飆高,收視率也隨著高潮迭起的劇情不斷攀升,並且最新播出的一集還直接打破了先前的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所寫下的紀錄,成為在年底殺出來的一匹黑馬!

看更多:逆齡生長!37歲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自曝「演大學生」感想:很有罪惡感!

來源

《財閥家的小兒子》由實力派演員宋仲基主演,劇中的他是名對順洋集團忠心賣命效力的組長尹炫優,不過他在發現並追回集團裡被人轉移到海外的資產時遭陷害而亡!但死後的尹炫優則帶著記憶回到1987年,以順洋集團小兒子陳導俊的身分重生,透過聰明智慧以及前世記憶展開奪走集團的計畫,以及揪出當時殺害自己(尹炫優)的兇手!

來源:eunbining0904

《財閥家的小兒子》預計全劇共16集,以單週3集的方式播出,雖然剛好近期強碰世足,並且還因南韓對葡萄牙的比賽停播一集,但士氣依舊銳不可擋,播出才3週、全劇才一半,收視率不但不斷節節攀升,最新的第8集更是直接飆到19.4%,這超越了今年《非常律師禹英禑》所寫下的17.5%最高紀錄、《王后傘下》的16.9%以及《千元律師》的15.2%!

來源:Twitter

事實上,《財閥家的小兒子》因世足停播時,就曾引發一陣討論,雖然其播出的電視台《JTBC》並不轉播世足,但韓國媒體《OSEN》指出,此決定就是因為擔心民眾所關心的大事世足會引響到收視表現,雖然需要面對連貫性、觀眾興致的壓力,但最後卻成功收到效果,不減反增,第7集收到16.1%的收視率,比第6集上升1.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