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金靴獎」熱門人選:法國姆巴佩超群火力暫居榜首!球王梅西緊追在後


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金靴獎」熱門人選:法國姆巴佩超群火力暫居榜首!球王梅西緊追在後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打至今,以在全球各地掀起超乎想像的人氣與話題,不管是衛冕軍法國隊超群的表現,還是亞洲球隊以下剋上的事蹟都讓人為之瘋狂,其中國際足總賦予世界盃決賽階段進球數最多的球員的榮譽「金靴獎」更是最多人期待與討論的獎項,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本屆世足賽目前金靴獎的熱門人選。

看更多:世界盃/16強賽第二日戰積統整:衛冕軍法國隊劍指連霸!「三獅軍團」多點開花火力全開

目前金靴榜由「衛冕軍」法國隊的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以5顆進球暫居大賽第一的位置,他目前除了在法國隊第三戰對決突尼西亞的情況下,輪休沒有進球記錄之外,在對決澳大利亞隊和英格蘭隊的比賽都梅開二度有兩顆進球記錄,在對決丹麥的比賽當中也有一顆進球記錄,所有出賽都有進球的記錄證明了他強大的火力,以及在法國隊的進攻方面有極大的貢獻。

其它本屆的「金靴獎」熱門人選都以3顆的進球並列第二的位置,其中包括姆巴佩的隊友Olivier Giroud、西班牙隊Alvaro Morata、阿根廷隊「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英格蘭隊Marcus Rashford、Bukayo Saka、厄瓜多隊Enner Valencia、芬蘭隊Cody Gakpo共7人,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宣布本屆是他最後一屆參加世足賽過後,還能在本屆世足繳出如此的破壞力是相當偉大且驚人的實力。而另一位大家關注的「球王」葡萄牙隊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足賽雖然只有一顆球進帳,但他完成了歷史第一位連續參加五屆世足並都有進球的記錄,替他偉大的足球生涯再添上一筆輝煌的紀錄,目前他也率領葡萄牙隊晉級16強即將對決瑞士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