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16強賽第二日戰積統整:衛冕軍法國隊劍指連霸!「三獅軍團」多點開花火力全開


世界盃/16強賽第二日戰積統整:衛冕軍法國隊劍指連霸!「三獅軍團」多點開花火力全開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4、5日)舉行16強第三、四場比賽,今日的對戰由衛冕軍法國隊對決波蘭大軍開場,緊接在後的是本屆火力最兇猛的英格蘭隊對決非洲強權塞內加爾隊,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日比賽的賽後統整,和8強賽的賽前分析。

看更多:世界盃/16強賽第一日戰積統整:梅西朝大力神盃再近一步!橙色大軍勢如破竹未嘗一敗

第一戰 法國VS 波蘭

 

法國隊

 

波蘭隊

比分

48%

持球時間

42%

16

射門次數

11

540

傳球次數

466

0/1

紅/黃牌數量

0/2

 

32強D小組的第一名法國隊對決C小組的第二名波蘭隊,上半場比賽雙方都火力全開分別嘗試了9次和8次的射門,但僅有法國隊的Olivier Giroud成功把握了一次射門的機會,上半場結束法國1:0領先波蘭隊來到下半場。下半場比賽波蘭隊徹底喪失了進攻火力,僅有3次的嘗試射門且都以失敗收場,反觀法國隊姆巴佩在隊有的助攻下找到了兩次突破球門的機會,分別在第74分鐘和第91分鐘各進一球梅開二度,波蘭隊雖然不放棄並在傷停補時階段因為手球獲得了12碼罰球的機會,萊萬也成功的罰近此球,但還是無力回天最終3:1法國獲得勝利並晉級八強。

第二戰 英格蘭 VS 塞內加爾

 

英格蘭隊

 

塞內加爾隊

3

比分

0

52%

持球時間

35%

8

射門次數

10

591

傳球次數

391

0/0

紅/黃牌數量

0/1

 

32強B小組的第一名英格蘭隊對決A小組的第二名塞內加爾隊。「三獅軍團」對決「非洲雄獅」的比賽賽前普遍看好火力凶猛的英格蘭隊,英格蘭隊也不負眾望的在本場比賽上演大屠殺,在上板場的觀察過後開始展開瘋狂的進攻,整場比賽多點開花Jordan HENDERSON 、Harry KANE、Bukayo SAKA三名球員在本場比賽射門進帳,這也讓英格蘭隊在本屆賽事增加至8人有射門得分的紀錄,最終就以3:0洗血塞內加爾隊晉級。

8強賽預告 法國 VS 英格蘭

2022世界盃足球賽 戰積統整

國家

勝場

和局

敗場

進球/失球

法國

3

0

1

9/4

英格蘭

3

1

0

12/2

 

接下來在12月11日凌晨3點法國隊將與英格蘭隊進行8強賽的對抗,衛冕軍法國隊本屆在球星姆巴佩的率領下繳出,不僅打破世足衛冕軍32強止步的魔咒,姆巴佩個人也以5顆進球暫居大會第一。

而在「三獅軍團」英格蘭隊方面則有著本屆大會的助攻王凱恩坐陣,本屆英格蘭隊強大且多點開花的火力,隊長凱恩的功勞功不可沒,界下來「進球王」對決「助攻王」的比賽,相信會讓所有觀眾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