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強「森巴軍團」內馬爾歸隊火力全開!4:1韓國隊慘遭淘汰無緣挺進8強


16強「森巴軍團」內馬爾歸隊火力全開!4:1韓國隊慘遭淘汰無緣挺進8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6日)進行16強第六場巴西對決南韓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世足歷史最多冠的「森巴軍團」巴西隊,雖然在本屆世界盃第一場比賽王牌內馬爾就因被對手犯規9次而受傷退場,但其餘球員還是讓球隊保持在水準之上的實力以小組第一晉級。

看更多:快訊/16強日本大戰克羅埃西亞!廝殺到延長、PK大戰 最終由克羅埃西亞驚險晉級

「森巴軍團」巴西在上屆世足以總排名第六名坐收,巴西一直以來都是世界盃足球賽超級勁旅,更曾拿下5次世界杯冠軍是全球最多的國家,本屆世足賽在明星球員內馬爾的率領下,巴西隊依舊是世界盃的奪冠大熱門,而在16牆賽巴西的對手韓國,在本屆32強堪稱死亡小組的H小組成功出現,成為亞洲除了日本以外的一大黑馬,在小組賽當中取得1勝1和1敗,擊退烏拉圭和迦納兩個足球強國。

巴西隊在王牌內馬爾的回歸下,「森巴軍團」的實力完全解放,開場不到15分鐘VINICIUS JR、內馬爾就各成功一次射門,2:0領先韓國隊的開局也讓巴西隊的士氣來到最高點,在上半場第29分鐘,之前曾上演高難度側掛金勾的RICHARLISON再度上演高難度進球,先是連續頭頂控球,再靠著精彩的短傳穿越韓國隊的防守射門得分,3:0巴西隊大幅領先韓國隊,在上半場第36分鐘巴西隊LUCAS PAQUETA再度破門,上半場結束巴西隊4:0領先韓國隊。

在下半場比賽巴西隊依舊打的游刃有餘,在大幅度領先的前提下,巴西隊也開始讓主力球員下場休息,韓國隊在下半場第76分鐘終於逮到了一次自由球後進攻的機會,以一記又快又強勁的12.3公尺世界波突破巴西隊球門,但攻勢也僅此而已,最終巴西隊就以4:1輕鬆奪下勝利,亞洲最後一支球隊韓國隊也止步於16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