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6強日本大戰克羅埃西亞!廝殺到延長、PK大戰 最終由克羅埃西亞驚險晉級


快訊/16強日本大戰克羅埃西亞!廝殺到延長、PK大戰 最終由克羅埃西亞驚險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5日)進行16強第五場日本對決克羅埃西亞的比賽,16強賽制開始,無論如何毎場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日本隊在32強就以黑馬之姿在E組以兩勝一敗的成績小組第一進擊,接下來在16強賽的表現也被大家相當期待是否能再創奇蹟?

看更多: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金靴獎」熱門人選:法國姆巴佩超群火力暫居榜首!球王梅西緊追在後 

克羅埃西亞是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的亞軍,球隊當中坐有「魔笛」Luka MODRIC這名世界頂級中場球員,在本屆世足賽當中整體防守能力相當可觀,三場比賽僅僅只丟了1分的失分,但在進攻方面就相當掙扎,故在16強賽他們能否找回進攻的手感會是最主要的課題。日本隊方面在32強小組賽接連擊敗強敵德國隊以及西班牙隊,在日本隊教練森保一神一般的調度之下,日本隊的潛力十分可觀,在今日的16強賽也被大家看好能夠再度上演以下課上的奇蹟。

日本隊在上半場比賽第43分鐘,日本隊一次成功的角球戰術串聯前田大然的進球,在比賽上半場幫助球隊獲得1:0的領先。接下來到了比賽下半場,克羅埃西亞明顯的增加進攻的比例,再多次嘗試射門後終於在比賽第55分鐘Ivan PERISIC成功將球踢進,兩隊1:1戰成平手,雙方你來我往僵持到傷停補時結束都無法再獲取任何分數,雙方進入延長賽也是本屆世足賽第一場延長賽。再延長賽上下半場各15分鐘當中,兩隊明顯地體力開始下滑,雙方都未能尋找到破口進攻得分,雙方就以1:1平手的局面進入PK大戰。

最終克羅埃西亞隊門將Dominik LIVAKOVIC在點球大戰大顯神威,分別在第1、2、4點檔下日本隊的點球,而克羅埃西亞隊也把握了1、2、4點點球機會,最終在PK大戰以3:1擊敗日本隊挺進8強賽,亞洲黑馬日本隊遺憾的遭到淘汰止步16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