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自嘲失戀愛公開裝沒事!婁峻碩喊「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 揭背後高招原因


女粉自嘲失戀愛公開裝沒事!婁峻碩喊「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 揭背後高招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歌手婁峻碩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他5日透過臉書的回顧功能,發現曾在2011年發了僅有三字「不明白」的貼文,他忍不住吐槽:「我才不明白你在發這什麼廢文」,並讓網友投稿自己做過的尷尬事,就有人透露以前只要失戀就會昭告天下,對此,他提出1見解給大家參考。

看更多:牙刷被女友拿去「清狗大便」!余祥銓用完嘴巴臭一周 得知真相爆氣飆罵五字經

來源:婁峻碩IG

婁峻碩5日曬出2011年在臉書的貼文,只見他只寫下「不明白」,就連他都搞不清楚是在說什麼,更吐槽11年前的自己,「我才不明白你在發這什麼廢文」!不僅如此,他還開放問答,讓網友投稿自己曾經發過的「尷尬癌文」,像是有人透露喜歡用「隱+N」,用以代替標記其他人,也有人自嘲以前是「瞎妹」,會在網路上公開失戀的消息,並故作堅強地說:「我很好、我沒事,一切都很好!」對此,他則認為「失戀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不然怎麼讓別人知道自己單身」。

來源:婁峻碩IG

還有網友揭露自己的黑歷史,透露失戀流淚時,會拍下哭的樣子並發文說:「我自己也可以好好的」,還會發黑底黑字,故意讓其他人看不到內文;或是曾經在Kiyomi挑戰很流行的時候,自拍發在臉書,對此,婁峻碩竟然跟著歌曲比出了一,沒想到接著卻直接將手機打飛,出其不意的行為相當有趣!

來源:婁峻碩IG

其實,婁峻碩先前才因「失戀」而掀起話題,他在IG分享了一段表演片段,只見他一邊唱著〈Playlist〉,一邊緩緩地向粉絲走去,最後還親民的與大家握手,他在文中寫下:「她說她才剛失戀三天,沒事,別難過了,你還有我……的歌呀!」瞬間撩爆粉絲的心!

來源:婁峻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