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被女友拿去「清狗大便」!余祥銓用完嘴巴臭一周 得知真相爆氣飆罵五字經


牙刷被女友拿去「清狗大便」!余祥銓用完嘴巴臭一周 得知真相爆氣飆罵五字經

藝人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約五年,日前驚喜宣布已經用兩克拉的鑽戒套牢女方,悄悄完成訂婚,預計在明年8月完成婚禮!此外,小倆口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大吐苦水,余祥銓抱怨柔柔把自己的牙刷拿去刷狗毛跟大便,不知情的他,事後就拿來繼續使用,害他的嘴巴因此臭了好一陣子!

看更多:白癡公主咖啡廳被抱怨「提早打烊、店員冷處理」!她還原時間軸 真實營業狀況曝光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余祥銓在節目上透露,有一次刷牙的時候發現牙刷有異味,仔細一看還發現有毛在上面,第二天要刷牙時,就發現牙刷已經被丟進垃圾桶,他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柔柔用他的牙刷去刷狗毛跟大便,讓他氣到大罵五字經,還忍不住拿枕頭丟對方並怒吼!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對此,柔柔解釋當時排水管都被狗毛跟大便堵住,所以才會拿余祥銓的牙刷去清潔,但是他其實還有另一支電動牙刷,才會誤以為手動牙刷沒在使用,再加上她清潔到一半時,突然被告知要下樓吃飯,所以就把牙刷放到了另一個位置,之後就忘記這件事,沒想到不知情的余祥銓看到牙刷就拿來使用,才會發生悲劇。後來,柔柔發現牙刷被放回原位後,驚覺事態不妙,才把牙刷丟進垃圾桶。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但是,更讓余祥銓生氣的是,柔柔事後還不斷說:「寶貝,你嘴巴有屎味」,吳宗憲聽了趕緊幫忙圓場,「跟你開玩笑」,但柔柔表示:「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有屎味」,但不知道究竟是剛好火氣大嘴巴臭,還是真的是牙刷造成的結果,讓現場來賓聽了全都笑翻。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