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滑雪女神谷愛凌爆戀情!冰上熱吻「高帥鮮肉」 網起底男方身分驚呆


18歲滑雪女神谷愛凌爆戀情!冰上熱吻「高帥鮮肉」 網起底男方身分驚呆

18歲中國「滑雪女神」谷愛凌為中美混血兒,2022她代表中國出賽北京冬奧,在自由式滑雪項目中奪下冠軍,亮眼外型加上出色的滑雪成績,讓她一舉爆紅,感情生活也備受注目,先前網路上流出一段她在冰上和一名神秘男子接吻的浪漫畫面,立刻引發暴動。

看更多:《甄嬛傳》爆紅後消失!陶昕然被問「孫儷紅了妳呢」 高EQ回答網讚爆

來源:谷愛凌微博

谷愛凌先前參加巴黎名媛舞會帶了一名舞伴,引起外界好奇男子的真實身分,沒想到隨後就有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只見谷愛凌和一名外國男子在滑冰場浪漫滑冰,下秒男子就拉住谷愛凌的手,兩人甜蜜親吻,接著牽著對方一起滑走,這段畫面讓網友都陷入瘋狂,紛紛猜測男子就是谷愛凌的舞伴,同時也是她的男友。

來源:微博

儘管谷愛凌一直以來都否認自己有男友,但她和這名男子的戀情似乎早有跡象,上月她才曬出一張大合照,當時她就坐在男子的大腿上,網友也挖出男子的真實身分,發現他名叫Mick Kelley,目前正在就讀耶魯大學,他不僅是名校學生,也和谷愛凌一樣是體育健將,為棒球運動員,消息曝光,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認為他們十分般配。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紛紛喊羨慕,「他和谷愛淩談戀愛誒,可以寫進簡歷了」、「我靠,好偶像劇」、「好幸運啊可以跟她談戀愛」、「和奧運冠軍談戀愛哎」、「太厲害了,導致我都快忘了她才18」、「又會讀書又會滑雪還抽空談戀愛」、「我操男孩子看起來不錯啊,肯定也很優秀」、「她咋啥事都能做好還能談戀愛啊」。

來源:谷愛凌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