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16強爽嗑牛排!南韓隊長孫興慜模仿「撒鹽哥動作」笑翻網 烏拉圭球員低調用餐超反差


晉級16強爽嗑牛排!南韓隊長孫興慜模仿「撒鹽哥動作」笑翻網 烏拉圭球員低調用餐超反差

四年一度的卡達世足在近日進行得如火如荼,南韓隊在3日凌晨以2比1擊敗強敵葡萄牙,睽違12年再踢進16強,全隊上下都相當興奮!而在16強來臨之前,全隊也特別休息一天到爆紅廚師「灑鹽哥」(Saltbae)的餐廳爽嗑牛排,隊長孫興慜更是還模仿起灑鹽哥擺出招牌撒鹽動作,笑翻了廣大網友!

看更多:凌晨頂4度低溫練功?日連鎖牛丼餐廳員工「練習端餐盤」掀抖音模仿潮 公司代表揭真相

來源:Twitter

3日南韓與葡萄牙的比賽踢出精采好球,兩隊戰得難分難捨,踢到傷停補時才分出結果,當時隊長孫興慜單刀推進,並傳給前鋒黃喜燦成功取得超前分,最終也以2比1勝出,豪取16強資格,是南韓繼2010年南非世界盃後再度闖進16強,而因先前表現不突出遭罵翻的孫興慜,似乎也放了壓力,落下喜極而泣的淚水!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南韓確定闖進16強後,不但足協重賞球員們1.6億(約新台幣400萬),隊長孫興慜也邀請全隊上下放鬆慶祝晉級,知名廚師「灑鹽哥」(Saltbae)在4日於個人IG秀出南韓全隊以及大嫂團到訪餐廳的一系列畫面,不但與孫興慜的合照、親自切肉餵食,就連孫興慜都還模仿了一段招牌撒鹽,笑翻南韓球迷!

不過還有人發現遭南韓淘汰的烏拉圭新生代球員努涅斯(Darwin Núñez)疑似剛好被拍到在後方低調用餐,讓網友們都直呼,「真的(在傷口)撒鹽」!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南韓球員對於晉級的情緒十分激動,不過球員宋敏圭卻疑似過嗨,在拍照時,沒注意到腳下的南韓國旗直接踩過去,此舉也引發南韓網友的不滿,痛批他不懂太極旗的意義,後來也讓他不得不特地發文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