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頂4度低溫練功?日連鎖牛丼餐廳員工「練習端餐盤」掀抖音模仿潮 公司代表揭真相


凌晨頂4度低溫練功?日連鎖牛丼餐廳員工「練習端餐盤」掀抖音模仿潮 公司代表揭真相

日本連鎖餐廳すき家(Sukiya)餐點方便又快速,是許多人解決一餐的好選擇,其創始店於1982年成立,至今與吉野家、松屋被封為「牛丼御三家」!有趣的是,近日有日本網友在凌晨發現有すき家的員工頂著寒冷天氣,在店外反覆著端餐盤的動作,超認真的模樣很快就引發了社群一陣熱議,甚至還在TIKTOK颳起模仿風潮!

看更多:照片太辣app受不了加布遮擋?三上悠亞「AI Art繪圖」結果震驚網:本人還更漂亮!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近日社群上瘋傳すき家札幌西岡店員工在凌晨12點10分練習端餐盤的影片,畫面中有兩名員工穿著半袖制服,頂著4度低溫接受一位疑似是店長的指點,拿著餐盤重複著單腳向前的弓步蹲姿勢,員工認真處理待客細節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迴響!

來源:滝沢ガレソ

影片引發熱議後,有許多日本網友紛紛在TIKTOK上紛紛模仿端餐盤的動作,不但親自到札幌西岡店直接神還原,甚至還有學生、超市員工、服務生將此弓步蹲發揮創意,端上、處理不同的物品!

來源:滝沢ガレソ

雖然起先網友們認為這樣的舉動是札幌西岡店員工對於細節的重視,不過有日本媒體直接向すき家公司的相關人士詢問,得知其實這2位員工是參加了服務客人的全國性比賽,而這個比賽是公司內部為了提高待客服務水準而舉辦,雖屬於非公開,但從2009年開始年年進行,而員工頂著冷天氣練習端餐盤也是出於自願而非強制,畫面中其中一人則是前一年的優勝者!

來源:TIK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