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我好嗎?男粉絲塞「電話號碼紙條」愛黛兒一秒退回 網笑:被偶像發好人卡


Call我好嗎?男粉絲塞「電話號碼紙條」愛黛兒一秒退回 網笑:被偶像發好人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在今年一月,預定於拉斯維加斯駐唱,沒想到卻在駐唱前一天,臨時宣布延期,讓所有歌迷為之震驚。時隔半年,愛黛兒重新宣布進駐賭城開唱的好消息,她表示:「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能夠重新開唱,是有多麼讓我欣喜若狂。」愛黛兒如今於上個月18日正式登台,除了精彩的表演,她在台下親切又真實的互動也隨之掀起話題!

看更多:怪奇比莉熱戀31歲男友!自爆馴服「最猛打樁機」幸福甜喊:想把他鎖在家裡獨享

來源:adele IG

繼上回有粉絲因開了濾鏡想跟愛黛兒合照,嚇到愛黛兒後,3日演唱會上,又有一位男粉絲想要給偶像自己的電話號碼,卻被愛黛兒一秒拒絕。從網上流出的一段影片中可見,愛黛兒一如既往走下台與粉絲互動,此時有位男粉絲試圖塞了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給她,她邊唱歌邊接下紙條,瞥了一眼後隨即塞回去給該名粉絲,整個過程不到三秒,立刻引發討論。

來源:adele IG
來源:adele.romaniaa IG

隔天,愛黛兒在別場演唱會上表示,「有人私訊我,說昨晚有個男子在我經過這邊的時候想要給我他的電話號碼,但其實不是,他只是想要我跟他買車而已!」此話一出,讓所有粉絲都笑了出來,事實上,無論這名男子是想要搭訕偶像,或是要愛黛兒買車,都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愛黛兒對待自己的粉絲宛如朋友般親切,不管是在台上還是私下,都讓人直呼「好真實」,再圈粉一波!

來源:adele IG

根據外媒報導,於賭城凱薩宮酒店(Caesar's Palace)競技場劇院(Colosseum)舉辦的「與愛黛兒共度週末」(Weekends With Adele)將從今年11月18日開唱,明年3月25日落幕。除原先排定的24場演出外,還將加碼8場。美國時間18日,愛黛兒進行了駐唱首演,超過4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她一連唱了14首經典神曲,安可又加碼了7首,讓台下觀眾群起合唱,場面甚是感人。

來源:adele IG

此外,駐唱的首演更是選在新專輯《30》發行一週年這天登場,主辦方凱薩宮酒店豪砸重金替愛黛兒設計舞台,據悉,從今年11月18日至明年3月25日,愛黛兒每場演出可以賺進68.5萬英鎊,全部總計1644萬英鎊(約新台幣6.08億元)!

來源:ade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