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熱戀31歲男友!自爆馴服「最猛打樁機」幸福甜喊:想把他鎖在家裡獨享


怪奇比莉熱戀31歲男友!自爆馴服「最猛打樁機」幸福甜喊:想把他鎖在家裡獨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去年4月傳出戀上30歲影星馬修·沃斯(Matthew Tyler Vorce),兩人熱戀一年後卻又驚傳分手。沒想到,才剛恢復單身不久的Billie Eilish最近再爆新戀情,新男友的身分火速遭網友起底,日前兩人還在公眾場合公開放閃,Billie更於近日的採訪中高聲疾呼:「是我馴服了他!」高調曬恩愛言論隨即引起關注!

看更多:Cardi B致敬辛普森惹議!藝術家指控萬聖節「美枝造型」遭盜用:未經授權就PO文

來源:billie_eilish.30 IG

現年20歲的Billie Eilish於上個月被拍到與美國樂團「芳鄰樂團」(The Neighbourhood)的主唱傑西·魯瑟福(Jesse Rutherford)手牽手離開於洛杉磯舉辦的萬聖節活動,兩人親密的舉動讓這段新戀情隨之曝光。不過,由於男方現年31歲,跟女方相差11歲,讓外界普遍不看好這段戀情,Billie Eilish則不顧外界眼光,在訪談中大聲對男友Jesse表白!

來源:billie_eilish.30 IG
來源:billie_eilish.30 IG

Billie Eilish連續六年登上《Vanity Fair》的訪談單元,在形容這段新戀情時,Billie臉上露出無比耀眼的笑容,她喜悅的直呼「我好幸福呀!」更如此形容男友:「我真的好不容易才走到這一步,我不僅擁有世界上最火辣、最勇猛的『打樁機』(hottest fucking fucker alive),我還馴服了他!我真的只想把他鎖在家裡獨自享用!」

來源:billie_eilish.30 IG

不僅如此,Billie Eilish還跟現場採訪的工作人員對話,「你在開玩笑嗎?我這麼幸福,你們就不能為我鼓掌嗎?是我搞定了他!我一個人做到了!我收服了那猛虎,我把他緊緊綁在身邊!」此外,Billie也透露今年的狀態比過去都還要好,她不但開啟了世界巡演,更在大型音樂節Coachella和Glastonbury上演出,最近也開始創作新的音樂,她表示:「我看起來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我為此感到驕傲。我真的很努力,我只想成長茁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