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太辣app受不了加布遮擋?三上悠亞「AI Art繪圖」結果震驚網:本人還更漂亮!


照片太辣app受不了加布遮擋?三上悠亞「AI Art繪圖」結果震驚網:本人還更漂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長相甜美並擁有火辣身材,雖曾是偶像女團SKE48的成員之一,不過後來於2015年轉戰成人界,並且紅遍半邊天,更被譽為是日本「暗黑界國民天后」!而近日有網友也將三上悠亞的照片放上「AI Art」處理,出來的結果讓許多人都直呼,「本人還更正!」

看更多:拒接太激烈作品!三上悠亞自爆「想過30歲要引退」 力拼轉型進軍時尚圈

來源:三上悠亞 IG

近期某知名手機修圖app推出「AI Art」,可將照片生成為多樣化的2D漫畫風格,甚至其功能還會經過偵測「優化」改變服裝、物品以及背景,一推出後就馬上掀起社群一陣熱潮,而除了網友們的自拍外,也有不少人嘗試將藝人照片進行AI繪圖生成,其變化、差異也時常引發討論!

來源:Dcard

有趣的是,近日也有Dcard網友放上三上悠亞一系列的「AI Art」生成照片,其結果也讓他驚訝表示,「太過於火辣的AI art好像接受不了…」他所挑選的照片中,三上悠亞分別穿著性感服飾大露事業線、側胸、開中路,雖然大多數AI繪圖照片都精準還原細節,不過當中也有幾張多加了布料遮擋事業線、減少露出!

來源:Dcard

雖然「AI Art」的動漫風常給人「優化」、「超越現實」的感受,不過三上悠亞的AI圖卻獲得了一致好評,紛紛留言表示,「本人比AI好看」、「超越AI」、「真正的正妹就是比AI還漂亮」等等,另外也有網友回應原PO關於「AI Art」和照片尺度的偵測,指出有些尺度太大、只有內衣褲的照片並不會有效果。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