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尺度太大遭封鎖營利!韓版Pan Piano「原收益數字」曝光:飆破3億韓元


彈琴尺度太大遭封鎖營利!韓版Pan Piano「原收益數字」曝光:飆破3億韓元

南韓YouTuber Leezy(本名李海仁)因時常穿著性感火辣服飾彈奏鋼琴而爆紅,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並且還被封上「韓版Pan Piano」的稱號!而近日由於Leezy上節目透露了拍YouTube影片的心路歷程,掀起了網路一波熱議,後續還有網友翻出媒體曾揭露了她頻道「原本」的收益數字,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被封韓版Pan Piano!Leezy「大尺度遮點彈琴」爆紅 流量高卻0收入:連媽媽都不看我的片

來源:leehaeinleezy

Leezy近期在節目《進擊的姐姐們》分享成為YouTuber的過程,她透露自己曾有一支只貼膠布(補丁)遮點的影片衝到600萬點閱,但也因為有版權疑慮遭到YouTube移除,後來隨著有越來越多大膽裸露穿著的影片上傳,也遭到YouTube判定不符合營收資格,雖然頻道有114萬訂閱、數十支破百萬影片,但收入卻仍是0!

來源:이지Leezy

而根據韓國媒體《MoneyToday》在8月的報導,Youtuber分析網站Social Blade指出Leezy是在2017年4月創立頻道,於7月底達到百萬訂閱里程碑,截至8月3日時她的總點閱量已經超過了1億7000萬(該數字也因部分影片不公開、封鎖、限制年齡等而有變動),原本月收入預估約有2800萬韓元(約新台幣66萬)、年收入超過3億韓元(約新台幣700萬),另外她的還有其他的副頻道,估計收入還會更多,不過無奈頻道卻是遭到限制收益。

來源:leehaeinleezy

事實上,Leezy原是一名出道17年的演員,並且還曾一度靠著綜藝節目《雲霄飛車》獲得人氣,不過後來這條路卻走得不順遂,也迫使她到處從事其他工作。不過對於鏡頭仍十分渴望的Leezy也才決定當起YouTuber,並且希望自己能夠走出獨一無二的路,也才會選擇透過大尺度穿著的方式彈奏鋼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