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韓版Pan Piano!Leezy「大尺度遮點彈琴」爆紅 流量高卻0收入:連媽媽都不看我的片


被封韓版Pan Piano!Leezy「大尺度遮點彈琴」爆紅 流量高卻0收入:連媽媽都不看我的片

南韓YouTuber Leezy(本名李海仁)因彈鋼琴時常穿著性感火辣服飾而爆紅,甚至還被台灣網友認為人氣能與「Pan Piano」一拚, 2年前開始上傳影片,如今就已累積有112萬訂閱!而近日Leezy上節目時也坦言經營頻道的背後辛苦,並且還透露由於自己尺度太大,已被限制營利,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逆齡生長!37歲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自曝「演大學生」感想:很有罪惡感!

來源:Leezy IG

Leezy近期在節目《進擊的姐姐們》分享成為YouTuber的過程,她透露自己原先是名出道17年的演員,曾靠著綜藝節目《雲霄飛車》獲得人氣,不過她坦言自己覺得作為演員並不順利,隨著空白期變長而產生懷疑,因此開始嘗試了打工以及各項事務,甚至還曾當過皮拉提斯老師!

不過Leezy也坦言自己對鏡頭十分渴望,也因此決定開始當YouTuber,而她也拋出了大膽的提問,「彈鋼琴時一定要穿衣服嗎?」接著透露自己所拍攝的影片都是幾乎不穿衣服彈奏鋼琴,甚至最大尺度是連比基尼都沒穿,只有貼上膠布(補丁),雖然這影片觀看數達到600萬,不過Leezy也表示後來因為有版權疑慮遭到YouTube移除!

而談到影片遭移除,Leezy補充透露起初雖然頻道確實有營利,但後來也因為影片太過大膽裸露遭YouTube黃標,並且失去了收益資格!

事實上,Leezy還在節目坦言過去作為演員的時候,母親還會為此而自豪到處炫耀,不過現在卻不喜歡自己拍著大尺度鋼琴影片,這也讓她因抱歉和傷心而落下眼淚,雖然如此,但Leezy也期盼能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哪個演員能不穿內衣彈鋼琴?我認為因為是我才能做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